GIVEME5。最新消息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沙巴之旅@20/3/2009 —— 沙巴茶园

new.gif new image by ROYPFL



享受过“鱼鱼Spa”,我们再赶到沙巴茶园叹茶咯!
路途上,坐在车上的我们少不了自恋自拍,
闪光灯不停。





从“河边Fish Spa渔场”出发到茶园大概30分钟左右。
我们还一度走错路,最终还是难不倒我们,
成功到达目的地啦!
沙巴茶园的风景很美哦!









我们的导游大红花和小黄花
很贴心地为我们点了一壶茶。





在那里叹茶聊天、欣赏脚下的茶园风光、拍拍照,
感觉还蛮写意。





来~看看我们每个人叹茶的表情吧!
大家可是很享受的说~~
(真想念这种写意的生活)


大红花 - 沉思版


小黄花 - 腼腆版


肯肯 - 耍酷版


卡卡 - 超人版


碧碧 - 无奈版


嘉雯 - 享受版


佩迎 - 放空版


大树 - 偷笑版


肥肥 - 不爽版


小草 - MV版

p/s:来来来~ 投票~ 投出你心目中最佳叹茶表情!





叹茶完了,大家都一窝蜂买几盒沙巴茶作手信。
而且还有薄荷口味,辣椒口味的茶味呢!
果然是名不虚传的Sabah Tea~~


接下来就是指定动作……
在进口处拍一张大合照!




=======================================

【沙巴之旅@ 沙巴茶园】

下一篇:Kinabalu Pine Resort、草莓园

13 条评论:

eddie 说...

我投小草和大树。
大树有诱惑到。
小草有叹茶到很自然~~

eddi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嗯咯~ 我也是喜欢小草那张~
他有两张~ 我选这张来edit的~
呼呼~

!~KeNt~! 说...

我选小草~~
真的很有符合主题~~
很MV feel~~
掌声~~

最不lakang的是~~
超人lady gaga yong tao fu!!

幽默音弦 说...

我投小草的~~

可是人家我的也很美下的咯~~
可以投給自己嗎》?

!~KeNt~! 说...

很好~~
小草人气高了~~

你自己。。不可以~~

匿名 说...

mana ada....
因为bibi在最前面啊
最前面的的总是最引人注意啊
你的额头我又不是没看过。。。
碧碧的额头我还真是第一次看而已喔
wooi lo...

eddie

!~KeNt~! 说...

要死~~是吗?
真的这样吗?
要死~~还要讲到这样啦~~
死鬼你啊~~
知道啦~~
你更woi~~

eddie 说...

你知道?
我自己都不知道喔^^
你喜欢胡思幻想什么啊??
不过还真的是没看过碧碧的额头咧~
你想下你们大树小草fat,kaka都有露出大面大面额头啊!
碧碧么。。。
还真是难得
说实话介~~说完就算
完全不当一回事
呵呵

匿名 说...

我是大樹啦
我投自己一票
eddie。。。。
我這個動作是有目的的
想當時大樹的鼻子下面有一個超級大的痘痘
大樹唯有將杯子放高一點
遮住我的痘痘咯
痘痘大到有恐怖的咯~~~

hehe
不過還是要謝謝的你支持哦....
muackssssssss

!~KeNt~! 说...

ed:既然讲到这样的地步。。。
好了~~就这样里咯~~

eddie 说...

kent:
怎样噢???
大树:有遮丑到,还有feel到咯~

!~KeNt~! 说...

虽然不能得奖...
入围已经是一个肯定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