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ME5。最新消息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沙巴之旅@20/3/2009 —— 沙巴KK山胜地

new.gif new image by ROYPFL



随着下山的路线,
我们参观了Kinabalu Pine Resort草莓园



站在Kinabalu Pine Resort之上,
几乎可以看见沙巴的许多美景,
只是KK山还是很害羞~不敢出来见我们~



一路上还有很多小黄花呢!
~我们的小黄花导游~
不信?
你自己看看



“好美丽的一朵~小黄花~”
(Kaka忽然想唱嘛……)



此外,这里还有侍养Rabbit小兔子
可爱的兔子,一定要抓紧拍照机会!



这时在远方的美清忽然打来,
和遥远的我们通话ing……
我们还不停地抢电话,与美清分享在沙巴玩的乐趣。
搞到她又开心又伤心~~哈哈~~

最后,我们继续在到过的地方留影
~~来多多张的大合照~~



下一站……
- 嘉雯最期待的 Strawberry Park -
噔噔噔噔!



大家都迫不及待地狂拍照
这刻天上的云都很美哦!
看我们主持人Kaka就知道了,
不管多危险就是要爬上去与美美的云合照
Kaka说:“你不要站上来而已咯!”



由于草莓园正在维修中,
我们都无缘进去参观
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吃到已採下来的草莓啦!
可爱又好吃的草莓~啦啦啦~






- 2009 沙巴草莓园掌舵人 -


- 大家在草莓园的后院合照哦!-

吃饱饱,拍饱饱
我们要继续往市中心的方向出发咯!



p/s:难得来到,还是会在半途中停下来拍照啦~呵呵

- 两个有酱饿没有哦?-





因为
我们就是这么爱拍!


=======================================

【沙巴之旅@ 沙巴KK山胜地】

下一篇:萤火虫与长鼻猴

6 条评论:

!~KeNt~! 说...

在这里拍很多照片下咯!
还是要赶场那个~~够力咯!!
tripod直接没收,放在车尾。。。
要死咯~~
几够力下咯~~

匿名 说...

我是大樹
你們真的在年尾
將沙巴之旅完成啊。。。
你看
那些沙巴畫面一直在我腦海
一直轉一直腦...
愛死你們兩個bet bet 了。。。

匿名 说...

我是大樹
你們真的在年尾
將沙巴之旅完成啊。。。
你看
那些沙巴畫面一直在我腦海
一直轉一直腦...
愛死你們兩個bet bet 了。。。

!~KeNt~! 说...

我们的承诺,一定会完成的~~
我们不是盖得咯~~

树树~~
我知道,你真的非常感谢我们~~
但是,也不用回复两次酱多的~~
无论如何,真的一直在脑海盘旋~~
有机会再相聚~~

匿名 说...

當然是有機會再聚啦
除非你不想看到我~
我哭~~~

bernhan 说...

神山不是KK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