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ME5。最新消息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沙巴之旅@20/3/2009 —— 鱼鱼Spa

new.gif new image by ROYPFL

- 第三天 -


这一天我们都睡迟了。
可能前晚玩到太high所致吧!
收拾好行李我们就下去吃酒店提供的早餐Buffet咯!
例牌都是香肠、Ham、面包、炒面等……

还记得早晨起来,明明KK山离我们好靠近,
而且不大雾,但是有几个小瓜(Kaka、小草、Fat、大树)
一直不相信小黄花说的那座看得很清楚的山
就是KK山,结果错过了拍照的机会 T.T
吃完早餐

大红花与小黄花再次当起导游
赶去下一场——“河边Fish Spa渔场”
这个Fish Spa不是一般的Fish Spa
通常Fish Spa都是在室内,
但在这里的Fish Spa却载然不同。



这里的Fish Spa是在室外进行,接近大自然。
也就是说这Fish Spa是在河边的哦!
是不是很特别呢?

- 入场限时15分钟,一个人入场费为RM2 -

Fish Spa在河里的鱼有多大?
没多大啦~~看照片就知道咯!



首先,我们要买他们爱吃的食物吸引它们游过来
哇!当它们整群游过来那一刻,真的好壮观一下!
大家都在享受给鱼Kiss。



而我(Kent)呢?既紧张,既兴奋……还大喊咯!!
在旁的工作人员就说,不要喊不要讲话,
因为会吓到它们的。





刚开始小胆的我(Kent),看到他们游过来,
第一时间就是“跑到远远”啦!
之后看到不怕的秀怡,我就慢慢走过去,给它们“咬”。
感受超痒的!
那个鱼还“咬”我的脚毛叻!
很痛咯~~脚毛都没有了~



15分钟过去,我们有部分的人就去洗脚和休息。
同时,我和Kaka也在那里创出“求雨舞”的咯!



在那里还有售卖纪念品呢!
离开前,当然不忘拍个大合照留念啊!

再见啦~~河边Fish Spa渔场~~



=======================================


【沙巴之旅@ 鱼鱼Spa】

下一篇:沙巴茶园、草莓园、Kinabalu Pine Resort

5 条评论:

!~KeNt~! 说...

这个死鬼fish spa。。。
让我深刻印象咯~~
死鬼啊~~一直要我的脚毛,很“格里”一下咯!!
还有在这里创出“求雨舞”。。。
大家一起跳还蛮壮观的~~呼呼~~

匿名 说...

你們有沒有發明的新的舞步啊
等我回來我們一起跳啊~
bet bet kent...
大樹想念我們的瑜伽班...

!~KeNt~! 说...

好的!!
为了你~~
我们会创新的舞步~~

不用想念~~
回来再教你做高级瑜伽~~
呵呵~~

匿名 说...

高級瑜伽
我怕做不到咯那些高難度的動作
我在臺灣“回”liao 很多咯...

!~KeNt~! 说...

要死~~
你在那里,一直吃,吃饱就一直坐。。。
你说肥不肥啦!!你自己讲,我不要讲。。。

名字是讲高级罢了。。。
其实高级瑜伽很简单罢了的。。。
有几简单。。。
比如:站着,把脚放到头上顶着。。。
是不是很容易。。。
再说有我这导师不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