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ME5。最新消息

Photobucket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沙巴之旅@18/3/2009 - 早餐至上!

作者:✎。Kaka

(*以下照片可点击放大哦*)

紧接上一篇!
Give m3 5继续与你们分享沙巴之旅的前夕!
(让你们久等了~可是也要记得守住哦~我们快就会带各位进入沙巴旅程的!)

话说,凌晨当儿。
Kaka 带领一班“离家出走”的小孩,
以及载走“离家出走”的小孩eddie
踏入“旧街场”——Old Town,享用早餐。
(算是机场上,唯一一家感觉充满“中华”气息的餐馆)

Kaka我,不知为什么,总是喜欢将Old Town译成“老街场”
就很自然啊!
(英文明明都是这样说的,照译也是对嘛=.=)

进去以后,我们的行李多到不懂放在哪里好,
没办法,没理由放去隔壁座啊~所以就迁就一下咯~
我们先坐好位子,然后才让行李塞满在路中央~
(死未~)

结果坐下来,每个人都不懂要吃些什么,
只有我们的小草,一直吵着说~
“我想吃这个,我想吃那个,我又想吃回这个……”
就这样,叫了一碗怡保鸡丝河粉和面包~
而我们,就各自点了饮料。
(Kaka我,早餐没有什么胃口~只是拍照就饱咯!wohohoho~)

Old Town早餐来噜~大家努力地吃吃吃~喝喝喝~
我就努力拍拍拍……哟~Fat fat也是!
(其实他很爱拍照的咯!但是又要讲人家自恋~坏!)
然后,大树就和“拐带”我们的eddie在那边聊聊聊~
他们还是聊着我们插不进话题的话题~呼呼~

之后,小草几经辛苦地吃完那碗
几乎大过小草的脸的那碗怡保鸡丝河粉后,
说了一句让大家“震惊”的话!
(尤其是一直拍照的Fat)
“我想吃椰浆饭哦!”
Fat:“你吃得完没有哦?”
(刚刚那碗鸡丝河粉,Fat有帮忙善后一下~)
小草一脸无辜的样子~
之后慢慢将头转过来我这边,
“我只是想吃一半而已哦~”
Kaka我听到这句话后,
为了全力照顾我们的嘉宾们,
就算赴汤蹈火,也在所不辞!
Kaka:“麻烦你,给我半碟的椰浆饭!”
服务生:“Har?”
Kaka:“就是半碟啊~有没有半碟卖的?”
服务生:“=.=”

(传说中可以大过小草的脸的那碗怡保鸡丝河粉)

可怜的服务生~
好啦~没有就没有吧!
没办法咯,你站在我们座位旁,只能够叫你咯!

不久,我打了一通电话给Kent,他们说快要抵达了。
wow~wow~wow
然后我们就准备“埋单”了!
(劳烦你了,小帅哥服务生!)

注:“埋单” = 结账的意思,而不是将那张单埋在泥土下哦~

(凌晨2:45am——机场还是人潮汹涌~)

“埋单”过后,就望见玻璃窗外的Kent和其他朋友仔已到了。
Kaka我就很兴奋这样,跑了出去,一下抱住好久没见的嘉雯先!
呼呼~好久没抱啊嘛!
我还是记得要帮Kent kent拿行李的啦~
不错吧我!^^

又将一大堆的行李搬进旧街场了。
(小帅哥服务生看见又多一堆行李,脸好像又青了一点)
他们进来后,并没有叫东西吃,只是和我们在那边聊了一下。
(碧碧看起来特别累哦~双眼快迷成一条直线了!)

聊了一下,我们一行人决定搬移“基地”,
麦记吃早餐!
(Kent、嘉雯、碧碧、佩迎都还没吃哦!)

就这样,一群来自不同地方的“离家小孩”
又搬着行礼前进机场的麦记噜!
(差点漏掉~还有拐带我们的eddie~)

麦记 = McDonald
(不是麦片专卖店啦~)

小补充:
原来机场的“旧街场”——Old Town,是没有算Tax的哦? 我那天才知道~>o<

联络地址:
Old Town White Coffee
Lot LCPL 19, Public Concurse,
Low Cost Carrier Terminal,
KLIA

Tel:03-2143 1993
Fax:03-2144 6811

作者:✎。Kent

由于飞去沙巴的柜台还没开放时间给搭客check in。。
我肚子有点饿,所以我就提议去“麦当劳”坐坐。。
我们8人和1位司机(eddie)就去“麦当劳”喝喝茶,吃个包,谈一个春夏秋冬。。
据我所知,我kent,碧环,嘉雯,佩迎都有order汉堡包大餐。。
(我真的饿扁了!!可能是再度发育吧!!死鬼啊=.=”)



我们(我kent和她kaka)一边吃汉堡包,就一边“大力”宣传《Give m3 5》。。
(这样我们的Give Me Five才会红吗?这是简单直接宣传手法嘛~!呵呵~!)

同时,给我发现到一个惊人的东西,那就是。。
就是。。
嘉宾们和我们身穿的衣服颜色,都有略相识。。
(哎呀~!忘了讲我们穿什么颜色的衣服tim~!)
(死鬼啊!!忘记了吗!!)
我们身穿的颜色就是“青色”啦!!
(这颜色比较抢眼,比较容易抢镜嘛~!呵呵~!死鬼啊~!)

接下来,我们指定动作就是,一定要在现场留影嘛!!
所以,我们就在现场拍照咯!!
(我们没酱衰的,所以我们就拉嘉宾一起合照!!哈哈~!高招了!!)

在另一边,大树(大傻)eddie,细声细语的谈天。。
给我们发现到了。。。
当然我们,一定不会放过他们。。
我们就抓eddie合照,叫那大傻拿相机和我们合照。。
(我们好厉害吧!!你们怎可能逃过我们的法眼!!哈哈~!)

不知觉,时间过得真快。。。
是时候,进场排队check in了。。
我们就一起浩浩荡荡的进场排队check in。。
而司机eddie也是时候回家咯!!
Eddie就这样,一人孤独驾车回家了!!
Eddie再见,一路顺风。。。
(时间大概早上的6-7点左右。。)

接下来,就交由给Kaka和你们分享Check in情况~ 到底会发生什么趣事呢? 那就敬请留意啦!! 期待吧~!
而我Kent在下一篇,会和大家大谈飞机上的什么趣事呢。。 还有一连串的搞笑大爆料。。 是否要知道呢? 那记得要守着【Give m3 5】咯!! (当然要打广告一下吗!!死鬼啊~!)

【沙巴之旅@18/3/2009 - 早餐至上! 】
。完。

特别预告

【FuN主持】Kaka:Check in了!
到底有什么趣事?让机场的人都受不了?

【FuN主持】Kent:飞机上——搞笑大爆料?!

敬请期待

47 条评论:

不停止地心疼你 说...

死鬼啊
竟然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太高音了~拉不上
谢谢
你看你看
又是谢谢的咯
讲到我跟eddie两个人在谈情似的
死鬼啊
真是的~
还要“抓奸在床”
死鬼放那么大张照片哦
真是啊

不过哦
还是要nandeli你们咯
muacksssssssss
爱死你们了

!~KeNt~! 说...

死鬼啊~!
kaka那篇文章真的是有够力到咯!!
很好笑一下~!

大傻,问你“死未”!!
哈哈~!

快点再谢谢我啦~!
大力的推荐你们~!
哇咔咔!
死鬼咯~!

eddie 说...

= =!!!
噢埋尬!
怎么把那种颓废的姿态给上载咧!!!
我竟然也是穿青衣咧!
大树...
我被摆上抬了...

Kaka:
我没有离家出走...

Kent:
我怎么没印象和你拍过着照片呢?

不停止地心疼你 说...

死鬼没有
kent 啊
eddie说没有印象跟你拍过照片啊
你讲你讲
是不是你自己edit上去
硬要跟人加eddie拍照的你讲
你讲啦

kaka 说...

树:
什么事~
什么事~
什么事~
什么事~
什么事~
这个是低音来的~

现在开始~讲谢谢要给钱~
耶~kent kent~我们give me 5终于有钱赚了!有钱开拍节目了!呼呼~

kent:
呵呵~是啦~
我跟你讲,那个碗真的很大一下咯!
baby~那些照片还满意吗?=^^=

eddie:
那天是青衣帮~不是穿青衣的就是那些小leng来的~(就是那个啊~那个啊~那个咯!)
碧碧那天还穿“中枪”衣~可怜噜~

我们米有摆上台咯!
因为麦当劳那边的桌子不够大张~

不停止地心疼你 说...

死鬼kaka
bang bang bang
开枪给你
然后bibi帮你挡
过后kent有帮bibi挡
用他的肚皮挡
yeah~
自high完了
yeah~
白痴~

!~KeNt~! 说...

死鬼你们啊~!
笑死我啦~!

eddie:
是你说要和我合照的咯~!
死鬼啊~!
心淡了~!
没心的死精灵!!

大傻:
不要讲edit啦~!
photopshop都不会操作了~!
你说怎样edit了?
死鬼咯~!

kaka:
很好。。。
满意咯~!
你是最棒的~!muackzZZzz。。

yeah~!以后不用自腰掏包了~!呼呼~!
谢谢大傻。。。
merci大傻~!
呼呼~!

大傻:
我没帮他挡咯~!
是她帮我档的。。。
你没有看到他前后都很多血咩?
死鬼啊~!
中酱多枪都死不去了。。。
够力咯~!
呵呵~!

不停止地心疼你 说...

死鬼啊
两个人一直在那边屈我请吃啦
你们自己说的咯
是讲谢谢的人要给钱咯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我就是要“写”谢谢咯
怎样
我又没有讲
你听到我动耳的声音咩
问你们
死未
wakakaka
笑死我了
wakakaka
笑死我了
wakakaka

!~KeNt~! 说...

死鬼啊~!
写就是讲~!
所以。。快点给钱~!
还有,你在上一个回复写了79个“谢谢”!!
所以。。给钱啦~!
死鬼啊!~

不停止地心疼你 说...

walao
还跟我跑去算哦
死鬼你啊
不给钱
就是不给钱
heng~
对了
你是怎么算到的?

!~KeNt~! 说...

当然啦~!
我们是专业的桥咯~!
呵呵~!
给你猜猜看我是怎样算的啦~!
猜对,有lolipop。。。
kaka sponsor。。。

eddie 说...

Kent:
= =
我怎么会那么主动和你拍照咧!
我是超级害羞也!
啊照片里的我的是超级害羞的表情也!

大树sot昨
我又相熟的心理医生
可以介绍你,大树

Kaka:

酱你都讲得出
把我酱的照片上载还不是出卖我?
很够力一下

幽默音弦 说...

树又说什么破200?
评语吗?
死鬼啊...

!~KeNt~! 说...

你看你看~!
做了又不要承认~!
死鬼啊~!
那是害羞啊~!
那。。。我岂不是更害羞得了。。。

eddie谢谢你一番好意,她已经没得医的啦~!
算啦~!
节哀顺变啦~!
呵呵~!

猴子:
不是这个贴文章啦~!
死鬼咯~!
是『沙巴之旅』两朵金花之介绍篇。。 这文章啦~!
撞鬼咯~!

kaka 说...

eddie:
没有啊~我没有出卖你~
我都没有去外面摆档说……
“喂~来啊~好平啊!好正啊!”

没有这样哦我~所以没有出卖你哦~

kent:
是啊~谢谢哦~
我也最爱你啦~^^

fat:
一进来就离题咯?
阴公咯~

树:
做么
做么
做么
做么
做么
看什么?你敢讲你现在没有看?
有是不是?好……
给钱~给钱~
有笑的话 就另算加利息

wakakaka
wakakaka
wakakaka
你哦 不要你看到我就喊啦
你看 一直 “Wa~kaka”
这样 人家想低调的哦~
(更多详情请参阅你的帖子~谢谢^o^)

!~KeNt~! 说...

好啦!~
我们就这样爱下去啦~!
哼哼爱~!
哈哈~!woo~!

碧碧 说...

kaka

yamgong咯
那张单的时间明明是2:54am你就写2:45am

不停止地心疼你 说...

bibi,
不要怪kaka
他之前跟我一起去看医生的时候
医生说这是说正常的
所以不用担心
如果他病复发的话
别怕
我有药
医生给我们的药都是一样的

谢谢eddie
我已经有主诊医生了
谢谢你的好意哦

kent
医生说我准时吃药就可以了的
不要担心

kaka
死鬼你啊
加我利息

fatfat
你迟一点就要加入我跟kaka的行列了
要有心理准备哦

碧碧 说...

上面好像有人讲我中抢哦
死鬼啊

To:大树
我不会怪她的
可怜的狗狗
哈哈哈哈

!~KeNt~! 说...

大傻:
大傻啊~!那我就放心咯~!

kaka 说...

碧碧:
真的wo……我真的写错哦……=.=
够力到……严重到这样……

kent:
又爱?是不是的哦?

树:
我看来很严重了……阴公……
连我什么时候跟你去看医生
我都不知道呢
你是不是把我的药收起来了?
是不是?jian jian底~就承认!

不然你的利息债永远都洗不清~

!~KeNt~! 说...

kaka:
什么啦~!什么又爱~!
死鬼阿~!

kaka 说...

kent:
你啦~死鬼~
之前说爱 然后又不要爱
现在没有说爱 你又说爱了

想怎样的你~

碧碧 说...

Kaka

你的狗眼睁不开了是不是
做么会写错的 够力咯
死鬼啊 记得吃药咯

!~KeNt~! 说...

kaka:
就看心情咯~!
爱与不爱之间咯!!
哈哈~!

匿名 说...

哈咯。。我是龙马。。不懂你还记得我没有。。
你的blog好多照片哦。。真有心思~

kaka 说...

龙马:
哟~你现在才来哦!好想念你哦!
谢谢支持噜~
你还记得misu教主样子没有啊你?
哼哼~

!~KeNt~! 说...

龙马?
哦~!那个是吗?
死鬼阿~!
什么你啦~!
这里有两给人拉~!

欢迎你啊~!

匿名 说...

龙马说....

to 秘书
哇。。这么想念我哦。。还以为你忘了我。。瓦卡咔咔咔 。。。。。

to kent
哈哈。。。你们两位写一个blog阿??
真么死鬼节省网络空间阿。。
我也有写。。
欢迎来参观吹水啦
http://longmariji.blogspot.com/

!~KeNt~! 说...

死鬼啊~!
什么啦~!
我们都有自己的的blog的啦~!
我的是www.gladionkent.logspot.com
她的是
http://www.wretch.cc/blog/tiramisu618
欢迎参观!!

这是我们联合开的啦~!
我们要和大家分享吃喝玩乐住的东西。。。
你们有眼睛看的啊~!
死鬼啊~!
呵呵~!
无论如何,欢迎你的到来!!
谢谢捧场。。。

p/s:是啊~!你怎样知道有这个部落格的??

碧碧 说...

来监督了
做么还没更新??
^^

匿名 说...

龙马说。。。
死鬼。。
原来是有自己blog的。。。
你问我怎么知道??
想念你自然会知道的咯~
看了你们写游记,我也开始写游记了。
记得来看。。

kaka 说...

龙马老板:
你竟然还记得我是……我是……我是你的秘书 =="
还没出粮给我啊你~
想赖账啊?

哟~你学会讲“死鬼”咯?
耶~厉害!

!~KeNt~! 说...

碧碧:
不用监督啦!!
我们很自律的~!
哈哈~!
因为kaka要edit照片加上工作!!
她说,这样才可以见人!!
没办法啦~!
呵呵~!

龙马:
walao~!
学到我们说“死鬼”了~!
掌声~!
想念就知道!!
少来这套啦~!
得我空回去你那里留印的啦~!

匿名 说...

龙马说。。。

秘书:
我不止记得你是秘书,还记得你做过企鹅。。
瓦卡卡。。。~
我一早炒了你来吃咯。。
还需要赖你账咩~

kent少:
死鬼咯。。我竟然学死鬼讲死鬼,
真是死鬼够力咯。。。
是咯。。昨天刚刚写了第一集,
今天写第二集。。
不要急~慢慢看~仔细看...
看后记得留言,我才会知道你的到来。

!~KeNt~! 说...

哈哈~!
真的中死鬼毒了~!

我看了?
没有惊喜,所以没有留言~!
做么没有照片的~!
我比较喜欢看照片的咯!!

龙马 说...

如你的要求,我放了。。
欢迎参观~

!~KeNt~! 说...

真的哦~!
等下我去瞧瞧~!
哈哈~!

匿名 说...

龙马说:
瞧了没有??
我写了四天luu~~~

!~KeNt~! 说...

瞧咯~!
但是不只要跟你什么comment。。。
你要我给你什么comment??
呵呵~!
死鬼咯~!

Kaka 说...

龙马:
当初就是知道跟错老板
所以逃走 做企鹅掩饰身份
衰咯~你舍得炒我来吃哦?

死鬼龙马啊~

碧碧:
你也好久没上来咯~蛋挞皇后!

匿名 说...

龙马说。。
to kent
comment是你给的阿=="
写什么都好吧。。
就是看后感咯。

to 秘书
咳~~~
真所谓男怕娶错娘,女怕跟做bossy。。。。
可怜你。。。

!~KeNt~! 说...

就是不知道咯~!
不要给算啦~!
呵呵~!

Kaka 说...

龙马波士:
哦哦~好久没跟你对联了~
死鬼啊~
好怀念哦~

龙马 说...

~~~龙马~~~
to kent
都不懂你有没有来看的=_=”

to kaka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对联,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叫你企鹅的冲动~

!~KeNt~! 说...

有啦~!
我有看啦~!
写到第十话了咯~!
主题是龙马记事本。。。
是不是~!
厉害了!!
呵呵~!

kaka 说...

~~龙马波士~~

早安~好~
好久才回来回复呢~
最近企鹅忙着挫冰~

红豆~大红豆~
芋头~挫挫挫~挫挫挫~
龙马要什么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