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ME5。最新消息

Photobucket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沙巴之旅@18/3/2009 - - 机场。出发咯!

作者: Kaka

(*以下照片可点击放大哦*)


早餐吃完了,人也到齐了!
这个时候 就是要准备好心情。
开始Check in噜~

在机场时,我们依然我们的风格。
继续拍照~继续记录每段过程~
推着装满行李的手推车,
一群小孩,就推着车子,穿梭在人群中。


在等待柜台开放时
我们就开始拍照咯~
一行8个人,每个人轮流做摄影师。
(所以可以看见,每张合照,都是七个人的^^)

(请大家留意,我们有一位爱吃拳头的小孩噢!)

还记得,排在我们前面的两个黑男人,
一直望着我们拍照。
好像用着,
“那班人是不是没有来过机场?” “他们要拍到几时哦?” “他们是哪国人?”
的眼神,来望着我们。

一直望,一直望,望到柜台开放了。
才甘愿转回头。


Check in 完毕!
开始步入离境区域。
进入前,每个人都要通过检查。
检查行李,简单地搜身。
(我们当中,有位朋友因一些小插曲而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那时候的气氛,有点奇怪。)


进到离境区域后,我们仍然继续等待。
凌晨的天空,开始下起毛毛雨哦!


可能是有点累咯,当时候大家都是静静的。
有的,看着电视上播着的电影预告片。
有的……
死鬼啊……还是继续拍照。

(Kent带了一件很大件的黑色外套, 外套帽子好像渔夫帽酱~)

3~2~1~Action!!!!
(到底发生什么事?等下分晓!)

电视上的电影预告片,
播放着的是“Merly&Me”“X-men”
Fat和草刚看过了“Merly&Me”
所以就在我旁边跟我宣传这部电影。

就这样,等了一段时候,
入境的时间终于到了!
(真的等到我们颈都长了~)

一个不好彩!

变了长颈鹿怎么办?
不让我们上机怎么办?

给警察叔叔抓到怎么办?

送我们进动物园怎么办?

我们的一生要在动物园里过怎么办?

好噜~好噜~

离题太远噜~呼呼~


。答案揭晓 。
Action 过后,形成了这两张照片!
找到10处不同吗?


找到的话,Give m3 5 送你一箱Lolipop!^^

接下来,就让Kent带领你们进入,
在机舱里的状况!

作者:✎。Kent

上一篇,答应说要分享飞机上的趣事。。。
很快的就来到飞机上这篇了。。。

我们一班人,就浩浩荡荡地挤进飞机里,
盲头苍蝇似的,寻找自己的位子。。
(!~大树,权泰,嘉雯,佩迎,小草,诗雯,碧环,秀怡~!)
我们都坐在同一范围,
唯有秀怡抛在后面,一个孤独的坐在后面。。。
(可怜的猴子=.=”)

大家都寻找位子后,大家都静静地坐着自己的位子
而坐在我旁边的大树,第一时间把眼睛盖上,睡觉ZZzzZzzZ。。。
(死鬼啊~!一上机就睡了?有酱累吗?=.=”)


之后,飞机要在飞机场里绕场一周,
然后把速度加快,再飞上天空中。。。
选美这样哦~!还要绕周一圈?晕倒够够力咯!!)
当速度加快,即将要飞上天空那一刻,
我握紧我旁边那两位小姐的手,
还惊吓到他们,以为发上什么事的。。。
吓到我有的没的。。。真的是啊~!
(那两位小姐就是大树(左)嘉雯(右)


飞机飞在天空中,有些看窗外的云,
大多数人就睡觉。。。
而我kentkaka就犯贱睡不着。。
他们在那里自拍,同时,我呢!!
就拍餐牌,座位,安全带。。

(因非技术上问题,部分照片暂时未能放上来)

不知几时,我望过去碧碧那里。。。
他睡下,醒一下。。。
(他睡的时候,是因为旁边的人把窗关上,
导致看不到云,就睡咯!!
醒一下,是因为外面的管线照射到脸,
就顺便看看外面的云。。。)

而我就要顾及到旁边的人(大树),
所以,我也是看下,关一下。。。
(大树要睡觉啦,嘉雯也是要,
但不知做么我的眼睛超精神的。。。)

之后,为了不要打扰旁人,我kentkaka就互拍。。
(还拿出墨镜来拍呢?够力咯!!
还要拍那种好像model的照片这样~!
够力没有啦!!你说!!你说啦!!

我们就这样拍了四五十张左右了。。。
(够力没有啦~!你说!!你快说!!你说啦!!)

当要抵达的时候,我就和嘉雯说不知道飞机里的厕所是怎样的呢。。。
嘉雯回答说,是咯!!但我要去厕所了!!但是你去先啦!!
我就回应说:好啦!!我去先啦~!

我就进飞机的厕所目睹一下。。
老实说,一进厕所那味道够力的臭咯!!
(是非一般的臭咯!!怪怪的!!)

解决完了,就在厕所里自拍一下,
给大家知道飞机上的厕所是怎样的。。
(我大概用了15-20分钟的厕所。。够力咯!!就在厕所里自拍。。)

(又是非技术上的问题,照片仍然处理中。。。)

之后,我回来了,嘉雯就连忙的上厕所了。。。
这时,飞机降落了,有通告说系上安全带。。
下降。。。
这时候,我就开窗看看外面的风景,当时的风景真的很美。。。
好像天与海连在一起。。
(天与海傻傻分不清楚。。。呵呵!!美就对了!!)

同时,要到达时,看到小岛的形状,
好可爱的小岛。。好像乌龟,好像海龟。。
(乌龟,海龟傻傻分不清楚。。。)

真的要到达沙巴的陆地时,我的耳膜好想要爆了似的。。。
超痛的。。。
我还乱乱的大叫,还和大树说真的好痛顶不顺。。
(她不要睬我。。死鬼啊~!)
我们就各自拿自己的行李下机。。
我一下机还晕晕似的。。死鬼啊~!

然后我们一度很想在下机那一刻大合照,
但是我们被工作人拒绝说不能在现场拍照。。
(可能会影响到现场的操作吧!!)
我们也和听话,乖乖的进沙巴的机场check in咯!!

下一篇,有什么精彩的趣事呢?
下一篇就会和大家畅谈沙巴之旅发生的趣事。。。
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发生什么事呢?
究竟发生什么趣事呢?

呃~!呃!
还是买个关子啦!!

想知道。。
还是那句啦~!
记得要守着Give m3 5 就可以啦~!

【沙巴之旅@18/3/2009——出发咯! 】
。完。

特别预告

【FuN主持】Kent:一下机,就进入岛屿!Manukan之岛~呼呼~
听说,我们遇上了李玖哲?

【FuN主持】Kaka:我们会在岛屿上,闹出什么奇怪事情?
听说,Kent和大树在岛屿上做瑜伽?


敬请期待


26 条评论:

!~KeNt~! 说...

三更半夜来罢位先~!
呵呵~!
真的流连忘返咯~!
突然间看会这些照片文章,同时回忆当时,再加上听baby boy。。够力了拉!!
眼泪忍不住流下来了~!
好感动咯~!
死鬼阿~!

eddie 说...

好靠近云哦!
感觉好好噢!
靠近天空的感觉特别好噢!
我以前还为了更靠近天空的云拼了命要当飞机师呢!
最后现在连飞机都还是没坐过...
土包子呢!
呵呵~
这篇有惊喜,我喜欢...

!~KeNt~! 说...

哦~!你曾经想过要当飞机师??
eddie,你想就好了~!
全机的人在你手上了,你只是为了看云,而牺牲全机人的生命??
你忍心吗?!
冷血的精灵~!
死鬼啊~!

这篇有什么惊喜??
我那偏,还是kaka那篇。。。

Kaka 说...

呼啦啦~呼啦啦~呼啦呼啦叻~
呼啦呼啦~呼啦~呼啦呼啦叻~
呼啦啦~呼啦啦~呼啦呼啦叻~
呼啦呼啦~呼啦叻~

耶~唱完了!

baby kent这么晚还在网上哦?
我想说……
你给我的那片沙巴cd,我找不出来哦……所以那些照片拿不到~

Kaka 说...

eddie:
恭喜~你是第二位幸运儿!
为了回馈这位粉丝~
我们将会送出一系列的baby kent公仔给你~

欲想知道更多详情
请到baby kent部落格询问~
谢谢~

!~KeNt~! 说...

kaka:
哈哈~!找不到哦~!
找不到就不要理啦~!
呵呵~!
哈哈~!

什么啦~!
第一个有奖品没有~!
有baby ka吗~!
ops~!可以不要吗~!呕死了~!
哈哈~!

不停止地心疼你 说...

谢谢两位主持人
谢谢kentkent把我美丽的睡姿摆上来
好期待下一篇的到来

话说我们已经回到吉隆坡
回到沙巴前工作的环境
到沙巴前的一切
我们已经回到现实生活
放佛在沙巴的那几天
人在天堂~
不是啦
只是想说
跟一般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什么烦恼都可以忘记掉
然后疯狂的笑
疯狂的脑
疯狂的打架
疯狂的杀人

hehe
现在让我们重温
感觉还是没变
回味ing
谢谢两位
辛苦你们了
muacksssssssssssssssssssssss

!~KeNt~! 说...

不用客气啦~!
死鬼啊~!

是呀~!
回味在回味。。。
难以忘记就是了~!

eddie 说...

来凑热闹了...
我可是非常专业的可以一心二用~
驾车可以一次过做几件事,这你领悟过吧!
呵呵
每当上飞机师是我妈的遗憾也,因为她不能坐免费的班机去旅行
照片有我喜欢 我想要看的
就是所谓的有惊喜
kaka,
不要baby kent 可以么?
因为他只可以待在我家门外避邪而已
不要不要!!!

匿名 说...

龙马说。。。
几死鬼爽。。。
有的跟朋友去玩。。

!~KeNt~! 说...

eddie:
要死~!
哦原来是这样~!
算了啦~!

什么啦~!
什么辟邪~!
要打架啊~!
死鬼啊~!

!~KeNt~! 说...

龙马:
你更爽啦~!
可以出国散心~!
羡慕死人啦~!

匿名 说...

大树说
欢迎龙马加入

Kaka 说...

baby kent:
你给那些照片我 我去弄咯~

你要baby ka?你要?你不要?
你真的不要?好~跟baby kent妈妈说~

eddie:
哈哈~你带baby kent回家~
他只会将你所有可以拍照的物品~
都将它拍到满满去~^^

baby 树:
又说谢谢?
没给过钱哦?
钱很多哦?

好~拿来~拿来~

Kaka 说...

龙马龙马~

几时带我去玩?
以前说带我去玩~
带到现在哦……
死鬼啊~

欺骗企鹅哦?
假假地……我教过你跳企鹅舞的咯~

eddie 说...


无言...............

匿名 说...

龙马说:
to kent
你跟朋友,但我不是。。。。
跟朋友特别好玩的。。。

to kaka
你要去哪里??不要带我去北极,我怕冷。。

猪头 说...

看起来是很愉快的旅程。。
哈哈。。XP
一大班的感觉真好~~!!

!~KeNt~! 说...

kaka:
你找不到的话,也不会在我手上咯~!
死鬼咯~!

eddie:
又要灌水哦!=。=”

龙马:
你跟家人去哦?
那你又不约我们去的?!
我们顺便拍摄,同时,也可以省制作费用!!

猪头:
欢迎光临~!
谢谢捧场啦~!
不是感觉不错~!

是真的真的很不错啦~!
下次有机会我们在组团去玩啦~!
顺便拍摄~!呵呵~!
呵呵~!

匿名 说...

我就是制作人。。
你帮我省,
那不是打破我饭碗了咯。。
~龙马~

!~KeNt~! 说...

你是制作人的话~!
我们打算不做咯~!
呵呵~!

幽默音弦 说...

我来了~~~
呵呵...

!~KeNt~! 说...

你来了又怎样??
够力咯~!

kaka 说...

kent:
呵呵~原来我有收那些照片哦!
找到那些照片噜~

eddie:
做么?想要拍照是嘛?

猪头:
谢谢你的光临~
呵呵~一大班无论到哪里~
都会很爽哦!

龙马波士:
你怕冷~我来保护你~

猴子:
现在才来?
想吃拳头是嘛?

!~KeNt~! 说...

我都讲有的啦~!
我没可能没有给到你咯~!
死鬼啊!~
再补上吧!!

eddie 说...

kaka
好啊
谁怕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