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ME5。最新消息

Photobucket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沙巴之旅@18/3/2009 - OnTheWay LCCT

作者:✎。Kent

很快的,就来到第二篇文章了。。。
上一篇文章就说到,德士士机不是驾德士载送我们去机场?
那司机是用什么交通工具载送我们呢?
罗里?摩多车?货车?私家车?脚踏车?

答案是。。
---他朋友的私家车Proton Saga---
他说他的德士在途中发生故障,所以没办法走,向朋友借,之后再载送我们到机场?
他还问我们会介意吗?
我回答说:不介意啦~!只要准时到达机场就可以了!!
(难道我说介意的,你就马上更换一驾德士来咩?死鬼啊~!)

之后,再到我家路口meet佩迎。。
(佩迎在路口等我们。。我们就在路中间停车,开车尾箱,给佩迎放行李,再出发到机场。。)

佩迎坐前面,而碧碧坐后座的左边,嘉雯就是后座的中间,我就做后座的右边。。。

在途中到达机场,都是由我和司机聊天。。。
(其余三人就静静听我和司机聊天=.=”,她们还以为我和司机是朋友了=.=”)
(其实我和司机不熟,他是我哥哥同事的死党!!也许可能我喜欢讲话聊天吧!!)

在路途中,碧碧说她一定不会睡的。。。
怎知道睡睡下,靠到嘉雯的肩膀上睡呢!!
真的是够力咯~!

不久,我就接到狗的电话说她们(大树,小草,猴子,狗)已安全到达机场。。
而我们依然困在车中呢?

我依然还和司机聊天。。
不久后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
狗就过来帮忙我们拿行李~!
(谢谢~!)

下一篇。。
在机场发生什么趣事呢?

。待续。


作者:✎。Kaka

来来来!
紧接Kent的文章过后~
我又要与各位谈谈另一边厢的情况咯!

我们将离家出走的行李搬上eddie的车上。
(可能行李都是很大的关系,所以……费了一点的时间塞进车尾箱)
嗱嗱嗱~那时候叻~kaka我就很八卦的~
给我瞄到eddie车尾箱有滑板哦!
哟~滑板高手?滑板超人?滑板eddie?
(瞎猜罢了啦!)

上车咯!
不用说,eddie当然坐司机位咯,啊不然?
然后大树就坐在司机旁,高高的~挡住了坐在后面的Fat fat的视线。
(厉害咯!)
所以,Fat坐在后座左边;小草中间;Kaka右边。
开车!启程到机场咯!

一路上,道路都是靠着昏暗的黄色街灯来照亮。
不小心往车后望,只是看见车子行走时,道路逐渐黑暗的部分。
(好恐怖哦!顿时起狗皮了!)
前面的大树和eddie就由上车便开始聊天咯~
一直聊~一直聊~
忽然间……
那棵大树在那边自己大笑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究竟发生什么事情了?!

哦~原来她偷偷望过来我们后面三个啦!
话说,我们后面三个(Fat、小草、Kaka)
在路途上就很无聊,找不到东西玩,又插不进她们两个人的话题~
所以……Fat fat就唯有叫“精灵”出来玩咯!

p/s:“精灵”,是我们在大树家制造出来的“东东”,
看不见,听不见,摸不着……
只有靠着我们三个人的“想象能力”,才能感觉到!

(不懂哪来的恐怖“玩意”,只有我们三个人才想到出来,
然后自己吓自己……死鬼咯!)

我们三个,就开始与“精灵”对话。
Fat:“喂~你干嘛从大树的家跑出来了?做么你跑去kaka那边坐?过来!”
(你看看啦~这只fat fat啊!第一个要吓的目标,竟然是主持人!)
小草:“yer……kaka,精灵坐去你那边了……”
(唉~可怜~两个一起攻击~可以想象那时候,我的狗头已经发麻了=.=)
Kaka:“不是啊,何秀怡,其实它已经飘去你那边坐了……”
Fat:“你做么开口舔kaka的头?做么流口水?”
(死鬼啊……竟然对我的话无动于衷,而且还讲到更恐怖……)

小草那时候的脸已经变成小草这样的颜色了~
可是啦,她还不怕哦!还在玩哦!(脚软……)
小草:“Ka……她在你的头上了……”
(忽然有种想跳车的感觉……)
Fat:“哟!你做么又坐在小草的腿上了!”
Kaka:“你要抓紧它哦~不然等下冲前去!”

(车内,喊得很大声…是谁的声音?你们猜吧!)

喊到,前面的两位都忍不住停下话题。
(那棵大树竟然笑到很开心~死鬼咯!
eddie……看不见有没有笑哦~要专心驾车哦,知道吗?)

就这样,“精灵”在路途上一直陪着我们三个玩。
每当eddie摆弯时,我们就靠着转的那一边压过去!
转右!
Ooopss~Fat fat要扁了!
转左!
Ooopss~Kaka要扁了!
(可怜的小草,转哪里都遭殃~)
她还说,她要抓紧“精灵”,不要给它飞出去呢!
(不怕哦?还玩哦?)

对了,就这样。
那么,之后“精灵”竟然引起什么事件呢?
。等下揭晓。

【小补充】
Eddie在驾车时,每经过Toll,开门“D”Touch&Go后,
都会很刺激的~因为车子都会一边走着,门还在那边晃下晃下,还没关紧!
Fat:“wow~很刺激哦!爽哦!”(=o=")

之后在等其中一个红灯时,隔壁刚好有一辆车。
转绿灯后,两辆车就“炳炳炳”这样起步!
Eddie就一直追车,一直追一直追~
在安静的凌晨时分,添加“炳炳炳”的引擎声。
(因为后面三个暂时玩累了,所以暂时安静了)

终于到了机场咯!哇~有点兴奋哦!
Eddie说要送我们上飞机,所以找了个位子泊车。
拿行李的时候,我和eddie说声:“生日快乐”噜!
(你讲有没有?敢讲没有?有啦~我有讲哦!)

拿着行李,往最靠近我们的“Old Town”旧街场前进。

一班离家出走的小孩,提着一堆行李。
坐进旧街场,等候另一边的Kent主持人到来。

。答案揭晓。
有关“精灵”之说……
当Eddie一个人从机场驾车回家的途中
(约早上6点左右)

走到某段路时,她感觉背后有“东东”拉她的头发。
(大树说,她对头发部分是很敏感的)
之后,她就一直用手“扫扫”头发。
过了那段路后,那个“东东”就消失了。
(哇!死鬼了这次!听到这个情形,我整个人已经很冷了~恐怖!)

“精灵”
真的出现了。

Eddie说,我们没有把它带下车。


【沙巴之旅@18/3/2009 - OnTheWay LCCT 】
。完。

特别预告

【FuN主持】Kaka:在机场“Old Town”的30分钟~
【FuN主持】Kent:与你分享在机场“麦记”发生的趣事~

敬请期待

58 条评论:

碧碧 说...

先霸沙发
迟点再看仔细点
哈哈

kaka 说...

哟~你又来这样哦?=.=
够力哦~

记得冲杯咖啡哦~因为啊~
这样看才享受的嘛~

!~KeNt~! 说...

不错啦~!
进度蛮快的啦~!
哈哈~!

匿名 说...

大树要对两位主持人说:
你们真的很棒
感谢路上有你们的陪伴
两位主持人那么忙
还有时间来更新
谢谢你们
谢谢
真的
谢谢

!~KeNt~! 说...

楼上的。。
不要这样说~!
这是我们的工作啦~!
其实也是要你们的配合,Give Me Five才可以如此的有声有色。。
谢谢你们啦~!

匿名 说...

大树说话:
真的谢谢啦
真的
谢谢 谢谢
arigato arigato
nandeli nandeli
terima kasih terima kasih
thank you thank you

kaka 说...

看你说多少次谢谢先……
呵呵呵呵呵~

=o=

碧碧 说...

哟哟 终于看完了
死鬼Kent啊 做么说我够力=.="
Kaka 那辆车的故事很恐怖咧
还真的有精灵出现 吓死人

!~KeNt~! 说...

大傻:
死鬼~!
一直讲谢谢就对了~!

碧碧:
你真的很够力咯~!

eddie 说...

Kaka:
使我插入不了你们的话题,大树才和我聊起来的。
怎么觉得我和那只精灵变成了主角似的。。。
那段拉我头发的,他还和我一起唱歌咧!大叔没和你说么?
呵呵

kaka 说...

eddie:
米有啦~他和你比较熟嘛~所以很快有话题噜~
哈~

你和精灵那段比较受注目嘛~
哟~还有唱歌咩……=="

树:
是咯~一直讲谢谢哦~

匿名 说...

大树说话liao~
to eddie:
死鬼啊
我什么时候变大叔了

to kaka & 一灯力:
看啦
看我要写多少次谢谢
我的谢谢里面
包含的不止谢谢
而是很多的感激
感触 感叹 感慨
感性 感恩 感情
在里面的咯
感谢感谢
gam xie lu men(hokkien wui)
jin ah ng goi sai ah(hakka wa)

!~KeNt~! 说...

死鬼啊~!
hakka wa,hokkien wui都出来~!
好啦~!
看你可以将倒几时~!
呵呵!~

eddie 说...

Kaka:
怎么看了你们的文章,让我也好想写一篇《载fun主持人kaka的司机篇》
呵呵
对啊
它唱歌给我听,我手机里播着的歌。它是女的呢!
我很爱玩,滑板在车上是因为我随时都会想要玩。你没看到还有青蛙风筝么?呵呵
幸好那天没把我的油画和吉他搬上车,要不然就麻烦了。

碧碧:
不是我的车恐怖咧!是kaka把它给带上车的,我很无辜nia....= =

eddie 说...

tree:
按错鸟,不要按小气咩~~

匿名 说...

大叔要讲话liao,
kent kent:
he ah..ngai ooi gong hakka wa..
ng ted mie?

eddie:
我我我
偶尔也会写错自己大树字
写成大叔的
beh hiao kin

!~KeNt~! 说...

死鬼啊~!
不要讲了啦~!

匿名 说...

大树讲话:
死鬼啊,
我就是要讲啊
怎样
怎样
谢谢啊~

kaka 说...

eddie:
哦~你真的要写哦?真的哦?
好啦……给你写啦……
写吧~

真的有唱歌?是不是的哦?
死鬼啊……

p/s:哦~大叔每天都是这样的~有得给你叫……大叔嘛~

树:
几时会有别的语言的“谢谢”呢?
yer……可以顺便学习~
几好啊~

碧碧:
恐怖列?
都说的啦……

!~KeNt~! 说...

要讲就讲啦~!
但是我可以要有一个要求吗?
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或与语言吗?

匿名 说...

我是大树:
谢谢语言如下:
法文:miesi(咩事)
德文:danke(当4可2)
意大利文:grazie(gra-谢)
葡萄牙:obrigado(噢-布-里-嘎-多)
泰国:kapuka(卡不卡)

暂时这么多先
要做工
死鬼啊

eddie 说...

kaka:
walau...
真的啦!那里敢踩场...
呵呵
我是车神!摩多车,汽车和针机车都难不到我~
绝对不甘心输给一辆改装的国产车是我的宗旨!!!

!~KeNt~! 说...

大傻~!
死鬼啊~!
做工都得空来这里玩~!

据我所知,谢谢的法文是merci(max xi。。)
想骗我喔!!
我们这里选修课有的选,我没选,我朋友选再告知我。。
呵呵~!

匿名 说...

一灯力,
不是的wor
我是问一位曾经念法文的同事
他告诉我的博~
死鬼啊~
kam zah ha mi dah

!~KeNt~! 说...

哦?
是咩?
死鬼咯~!

我在另一堂课也是有学到了~!
老师有略教过我了~!
死鬼咯~!

kaka 说...

eddie:
现在你踩进来了噜~~~~~~~~~~~~

All:
“啊~鸡~罗~莫~多”

Kaka新语言~

eddie 说...

kaka:
= =
那我静静了...

匿名 说...

大树讲话:
to kaka:
“啊~鸡~罗~莫~多”,
为什么没有叫
啊鸭罗脚车?
他们是好朋友嘛
有莫多拿
鸭子也是要拿脚车咯
死鬼啊
我在讲什么

幽默音弦 说...

哇,这里好多人哦...
呵呵,
应该说是我太久没上网了...

!~KeNt~! 说...

我们红了嘛,所以就酱多人咯~!
呵呵~!

匿名 说...

大树讲话:
还好我有每天上来update
不然很像那个肥婆这样
几百年不上来

to kent:
一开就有我们的主题曲
baby boy
谢谢
谢谢两位劳苦功高的主持人~
谢谢

不停止地心疼你 说...

yeah~
我开了一个户口
以后不用一直重复自己的名字了
yeah

kaka 说...

eddie:
静静的~
静静的~
听不见~
看不见~
闻………………
哦?是谁放屁?!
死鬼啊~

fat:
哟~你知道几百年没上来就好咯!
想你啦~

树:
因为脚车给啊鹅拿走咯~
它应该是要回乡下

kaka 说...

恭喜开户口了~
以后不用换酱多花名咯!
又大树 又大叔 又叔夫 又兄台 这样
记到我啊~

碧碧 说...

To:Gv Me Five主持人
厉害咯..还作调查..加油哦!
我投了主题餐厅哦..呵呵..

To:Eddie
你看到那个精灵吗??
做么他们在车上时它都不出现,你一个人时它就出现了..很恐怖咧..吓死人..

To:大树
恭喜开户口咯..哈哈

不停止地心疼你 说...

yoyo
yoyo
yoyo
yoyo

to kaka:
我什么时候跑出那么多的名字来
你解释你解释解释解释

!~KeNt~! 说...

大傻:
是啦~!
我们的主题曲~!
掌声鼓励鼓励~!

终于开了一个account了~!
终于勒~!
个你一个最热烈的掌声加尖叫声~!woo~!

碧碧:
谢谢支持啦~!
我们会个制作团队,经纪人开会讨论未来的发展~!再呈上你的意见~!
谢谢~!

不停止地心疼你 说...

给所有恭喜我开了新户口的人
但是哦
我偶尔还是会忘记自己的户口以及密码
死鬼啊
如果真的想不起的话
我会
我会
我会
我会
我会写
大树要讲话liao ~~

!~KeNt~! 说...

不用紧的啦~!
众人周知的事情,还好意思讲。。。
够力咯~!
死鬼啊~!

kaka 说...

蛋挞皇后:
有皇后的驾临~Give me 5~感觉生色不少哦!

树:
是啊~是啊~
你的名字就是酱多~
所以才说记到我啊这样~
我不会解释
因为老人家说
解释就是掩饰
掩饰就是脱色
脱色就是褪色
褪色就是没有用白丽护色

酱我又要用钱咯?
又要去买洗衣粉咯!
死鬼啊~

All:
耶~baby boy万岁~
来~大家跟着一起唱!

!~KeNt~! 说...

死咯~!
to:all那个。。
好像在灌水咯!!
死鬼啊~!

eddie 说...

bibi:
人多它害羞吧!加上有那么挤,kaka叫它坐车顶啦!
还好也,不怎么怕。
因为有更怕的事情要怕罗!

kaka:
抱歉
我不会baby boy...

kaka 说...

kent:
做么~不给咩~
人家放在同一页的咯~
不是灌水咯~死鬼啊~

eddie:
不会唱的话 就天天上来我们部落格
天天听baby boy~
酱就会听熟的啦~^^

!~KeNt~! 说...

不可以咯~!
这样会淹水咯~!
死鬼你啊~!

eddie 说...

Kaka:
听不到
是谁的歌?

碧碧 说...

To:Kent
死鬼啊 说到好像很大的制作团队酱 哈哈

To:Kaka
死鬼啊 把花名叫到这里来

To:Eddie
还有什么更可怕的哦??
你见惯这些东西了哦??
哈哈

!~KeNt~! 说...

什么啦~!本来就是大团体咯~!
死鬼啊~!
还要质疑我们哦~!

eddie 说...

bibi:
因为我当天有等死的deadline还没做
那只精灵算什么...

kaka 说...

kent:
淹水好啊~可以游泳~
没有钱去sunway~
在这里开一个水上乐园~灌啊灌~灌啊灌~
呼呼!

eddie:
大嘴巴唱的~“留在我身边”
去捉来听吧~
呵呵~

碧碧:
蛋挞皇后不要哦?
还是你要蓝莓皇后?

!~KeNt~! 说...

有时哦~!
好啦~!就给它淹水啦~!
哈哈~!

eddie 说...

kaka:
呵呵

kaka 说...

kent:
都说啦~都说你也是喜欢玩水的咯!
还不给我试到!呼呼~

eddie:
呼呼

eddie 说...

Kaka:
= =
呵呵
胆小鬼

!~KeNt~! 说...

是啦~!
我就是喜欢?
怎样?

Kaka 说...

胆小鬼

梁咏琪的歌曲~

耶!猜中了!

eddie 说...

真聪明
猜对了
送你沙皮狗 狗头
呵呵

kaka 说...

送狗头?==
有恐怖到咯~~~~

eddie 说...

kaka
怎么?
你害怕看见自己的脸了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