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ME5。最新消息

Photobucket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沙巴之旅@17/3/2009 - 那一晚

【FUN主持】Kent 篇

事隔去沙巴有好一段时间了。。。
事隔上次的文章大概有两个星期余了。。。
而这篇文章的回帖率,更急升至90余呢?!
(厉害吧!!)

接下来,好消息!!好消息!!!
我们终于。。终于。。终于更新咯!!
(掌声鼓励鼓励,请不要吝啬你们手上的掌声!!给一个最热烈的掌声~!woo~!woo~!yeah~!)
是因为我们【Fun主持】有正职的工作在忙!!
【Fun主持】Kaka就忙于工作,而【Fun主持】Kent就忙于念书,赶功课。。。

但是无论如何,允许我们和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
谢谢你们不离不弃支持我们。。。
谢谢你们的体谅。。。
谢谢你们的包容。。。
谢谢。。还是。。谢谢。。。
---谢谢---

在17/03/09当天,我有工作在身,工作到六点才放工,
一回到家,享用晚餐,冲凉,即刻找周公谈天,养足精神。。。
(这样才有足够的精神。。颠~疯~!sot嘛。。)

就这样一睡,就睡到晚上十点余。。
她们仨(嘉雯、碧环、佩迎)就来我家集合去机场。。

我就在家一直“煲”香港的娱乐节目消耗时间。。。
看戏中。。。
就接到碧环的电话说她现在出去喝茶,之后再来我家集合。。。
碧环盖电话不久后,嘉雯电话又来啦~!
(死鬼啊~!想吓死我这老头啊~!)
之后,我就打电话给佩迎,佩迎她说,她有事情忙,还没收拾衣服,迟点才meet我们。。

时间过得真快,大概半夜十一点半左右。。
我再次接到碧环的电话,她说她要到了,我就回答说:我在楼下等你啦。。
话说完了,就这样连续的接到嘉雯的电话,说她到了。。
刚好,我也走着下楼,meet碧环,所以就顺便咯

之后,我成功的meet到两位朋友了,那就是嘉雯与碧环了!!
接下来,就上我家坐坐。。。

两个人,一进家就看到我哥哥,就连忙和我哥哥打招呼。。
之后,嘉雯就吵着说要用电脑上网。。。
(够力咯~!好像自己的家这样?=.=”)
而另一个呢?碧环也不输给嘉雯,说要用电脑上网。。
我哥哥说,我睡啦!!给你用啦~!
(碧环明明就想上网,假假这样,不好意思说不要!!笑死我咯~!你的尴尬样子,丑死了!!)

距离去机场大概还有两个小时之间。。。
我看到他们一直用电脑上网,我顺便问她们要不要喝茶。。
(只是纯粹问爽啦!!看她们好像进电脑似的,那会要想去喝茶啦~!)

最后决定就是没喝茶咯~!
(因为很迟了,危险,所以就呆在家咯~!)
她们还叫我开手提电脑消耗时间。。。
我就说:“很显啦~!不要啦~!你们玩啦~!”

之后,我就开《不良笑花》消耗时间。。
我一直看,一直笑咯!!
笑死我咯~!
(呼呼~!我是jojo,傻傻的杨丞琳,笑到我上气接不到下气。。很吵咯~!)

接下来,是因为我不好意思,一直从冰箱拿饼干,包装水给她们。。
她们谦虚说不要,搞到我很不好意思咯~!

时间也差不多,我就call那德士士机。。。
他说:要到了!!
之后,我们就在楼下等德士士机来临~!
(佩迎还在途中。。)

德士士机,驾的不是德士,而是本地出产的。。
(好想讲下去,但是。。。)

究竟德士士机驾的是什么车,那就期待下一篇的文章吧!!

。待续。


【FUN主持】Kaka 篇


17/03/2009,这个晚上就是【沙巴旅程】开始的前端。
我和【FUN主持】Kent,分别与其余6位朋友,各自在Kent与树家等候载我们去机场的司机。

小补充:
基本上,载我Kaka这边人的那位“好人”,并不是德士司机哦~
她是大树的朋友——Eddie,我们也能称她为——Eddie。(啊不然?)
这位Eddie好人,前几天已经答应载我们去机场哦~
而且啊,那天晚上,过了十二点后(18/02/2009),就是她的生日哦~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Happy 祝你生日快乐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唱完噜~掌声鼓励~啪啪啪啪啪啪啪~谢谢~)
Kent那边,分别有嘉雯(Carmen)、碧环(Bibi)、佩迎(Auntie Ann)
Kaka这边,分别有秀怡(Fat)、雯倩(大树)、依琳(小草)

话说,那晚十一点左右,Kaka我才到达大树的家。
那时候 Fat和小草已经到了~一大堆行李堆在门口那边~
(一班离家出走的小朋友~唉~)
然后大树的阿弟就坐在那边看电视,之后还有我们。

大树爸爸:“你们几点飞机哦?”
Fat:“六点哦,uncle。”
大树爸爸:“=o=”(边上楼梯,边望着我们)

(Fat自己在那边笑到很大声……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几个“小朋友”(Fat、小草、Kaka)就乖乖坐在那边看电视。
(僵尸戏勒!死鬼啊……陪大树弟弟一起看哦 =.=)
* 而屋主大树就一直在那边走来走去,忙着什么的。
就在那时,我们在大树的家找到“精灵”,原来它一直坐在椅子那边哦~
吓到小草一直坐过来,又坐过去这样。
(这就是我们营造出来的“精灵”出场的时候……之后还发生了一些事情哦……)
* 大树还是很忙这样,一直走来走去。

Fat:“Kaka,做么你可以带这么小的Bag的?你装什么哦?”
小草:“是咯~是咯~”(附和Fat fat的小草=o=)

一直走来走去的大树也跑过来,和其余的同党Fatfat,开始了搜查行动(晕……)
她们就打开我的包包,在那边翻啊翻。
我有没有阻止?
你觉得我这个Kaka狗,可不可以阻止一只猴子和一颗大树叻?
(小草和树弟弟看戏ing~)

过了一阵,Fat就躺在那边休息睡觉~(你觉得他可以睡到安安乐乐吗?呵呵~)
我和小草就在那边打扰她。
小草拔她裤子;Kaka开歌给她听。(1 miss call~呼呼~)
加上树弟弟的“蟑螂朋友”,一直“飞”过来和我们玩。
* 大树还是走来走去 =.=
三个人就在那张椅子上,玩了一段时间,才乖乖安静下来。

不久,大树终于没有再走来走去了。
她收拾好行李,便开了我们同事Jennifer借给她很久的电影——《情书》来看。
那时候,我们已经开始累了,想睡了。
大树就拉出了床铺,让我们睡睡。
结果啊……大树和小草看戏,Fat fat继续在椅子上睡,Kaka躺在床铺上玩手机。
(树弟弟暂时上楼去,我就把他的“蟑螂朋友”安置在楼梯那边。)
《情书》,感觉那刻是一部很“安静”的电影,因为那时候屋子里都很安静。
画面静静,声音静静,音乐静静,静静。

最后,《情书》过不了半个小时,就被换掉了~呼呼~
换去了《奖门人》,不安静的电视节目,笑到不行。
(树弟弟出现噜~)
他下来后,就怂恿我们陪他玩中国象棋。
当然,Fat fat报名参加。
(然后她说肚子饿,和小草跑去煮面吃咯!)

这时,树弟弟给了一个超屌的IQ题
鳄鱼要敲几下才会死?
(慢慢想啦~答案等下才揭晓~)

看看下,Kaka我有点忍不住小睡一会儿。
(树弟弟又上楼去=.=)
睡睡下,我又听见树弟弟的脚步声,他又下来噜~
原来树弟弟明天没有上课,学校假期。
(我又开始昏睡下去……)
睡睡下,我又听见另一个脚步声。
(树妹妹下来看《奖门人》

不久后,我就醒来咯!
(睡到整身无力~飘过去椅子那边坐。)
时钟,一点左右。
大树接到电话,说Eddie现在就过来了。
不到五分钟,便看见没有见过的Eddie咯!

等得闷坏的我们,为了不让Eddie等下那么迟回家。
就决定提早出门,出发机场哦!

哈哈!终于出发咯~耶!
将行李搬上车后,树妹妹和树弟弟就在门口目送我们上车!
大树:“你们快点进去!”(哟~凶狠的树音~)

(不舍得树弟弟叻~死鬼啊~)

p/s:出发前,Eddie和大树才知道LCCT机场不是Subang LCCT,而是KL LCCT。

鳄鱼要敲几下才会死?
答案:两下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因为……Crocodile。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Ko Ko”——Die(很屌吧?树弟弟万岁!)

【沙巴之旅@17/3/2009 - 那一晚】
。完。

特别预告:
【FUN主持】Kent 到底坐上了怎么样的车子呢?
【FUN主持】Kaka 所说的“精灵”,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

~下回分晓~





85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树要讲话:
还不给我霸道沙发~
死未

KeNt + KakA 说...

哟~好~lolipop一箱~
和沙巴lolipop拿~
耶~~~~~越存越多!

死未~

!~KeNt~! 说...

很好~!
我们终于更新啦~!
死鬼啊~!

blog就更新了?
功课还没做=。=“
死未?

你说了?

匿名 说...

大树说:
先留下痕迹再慢慢欣赏文章
笑死我了kaka
我哪里有走来走去~

匿名 说...

大树补充
更新的照片很漂亮
yeah yeah

!~KeNt~! 说...

这样都可以哦?!
全部学到碧碧了??
懒惰到你啊~!

是咯~!真的很美咯~!
但是很空咯~!
弄到我几cute一下咯~!
还有很梦幻咯~!
真的了~!

幽默音弦 说...

我来了,哈哈
真的很搞笑一下,
第一次坐飞机哦,
傻傻ing

匿名 说...

kaka:
u dint sing to me tat nite nia...
i remember u malu-malu there nia...
oni heard elynn say jek wor...
well reli long...but funny~good job!
eddie here

碧碧 说...

新的banner很可爱哦..

To:Kent
是啦..一边上网一边听到杨丞琳在那边呼呼..笑死我..

To:Kaka
蟑螂朋友是什么咚咚来的??

!~KeNt~! 说...

幽默:
好笑就好了~!

eddie。。
thx cming, thx support~!

碧碧:
哈哈~!
你没什么反应咯~!
你进电脑了咯~!
哈哈~!

碧碧 说...

To:Kent
谁说我没反应啦..
你忘了我死命说她一直呼呼哦??
笑死我咯..哈哈~~

!~KeNt~! 说...

哎哟~!
你是说我哦?!
真的是阿~

kaka 说...

树:
有啊~明明就有~
我一进门你就已经走来走去了~
然后看僵尸戏时也是走来走去~
玩蟑螂的时候也是走来走去~

kent:
是哦~很梦幻~好像偶像剧酱~

eddie:
是啦~人家没有这么猖狂的嘛~
所以就不要吓到你先啊~
我有唱的o~在心里面唱~
哈哈~

碧碧:
“蟑螂朋友”就是树弟弟的朋友
是一只假的蟑螂~

碧碧 说...

To:Kent
我说你什么??

To:Kaka
cheh..还以为是什么咚咚..哈哈~~

kaka 说...

哟~厉害liao啦~
知道了 就不要我了啦~
有毛有翼啦~

幽默音弦 说...

kaka最近的中文走样了,
粤语+中文=狗语
可是狗不是用来吠的咩?

kaka 说...

哟~哟~哟~
中文有走样咩?
是哦?真的有哦?

猴子不是时常学狗狗~
wow wow wow~

!~KeNt~! 说...

kaka:
偶像剧就没有啦~!
拍cartoon不错咯~!
哈哈~!

碧碧:
讲我的坏话啦~!
讲我一直笑咯~!

eddie 说...

KAKA:
在心里唱?谁听得到nia....

碧碧 说...

To:Kaka
海豚没有毛的..哈哈~~

To:Kent
哪有?? 哈哈~~

匿名 说...

大树要讲话:
To kaka:
真的没有走来走去咯我

To bibi:
有机会让你见识我弟弟的
蟑螂朋友
你一定会很高兴的~

!~KeNt~! 说...

碧碧
你不要跟我假假啦~!
死鬼啊~!

kaka 说...

猴子:
第一次坐飞机
所以跟树爸爸讲话 就要笑到酱大声啦?
你讲 你讲 是不是?

eddie:
有咯 有听到咯
那个精灵听到咯

碧碧:
有~只是被拔掉而已~
可怜咯~

树:
有啦~明明就有~
酱大棵树在狗眼面前走来走去
我会不懂?
骗狗哦~

碧碧 说...

To:大树
做么说到那么肯定??
到底有什么好玩的??
呵呵~~

To:Kent
哎哟..死鬼啊..
给我假假一下不可以哦??
哈哈~~

To:Kaka
那个拔毛的人很厉害..
全世界的海豚的毛都被他拔光了..
哈哈~~

匿名 说...

大树讲话:
to bibi:
erm...因为树弟弟的朋友
最会逗人笑的了
你一定会高兴死~
不信的话可以问kaka

!~KeNt~! 说...

碧碧~!
答案是不可以咯~!
哈哈~!
呵呵~!

eddie 说...

KAKA:
是是,所以我回时它唱歌给我听。可是不是生日歌喔!你没喝它沟通好么?
呵呵~
不怕哦?还玩啦~

匿名 说...

大树讲话:
to eddie:
那个死狗真的不怕的咯~
他现在每天自己驾车回家的时候
都会跟它讲话的咯~

碧碧 说...

To:大树
弄到我很好奇咧
不过好像应该没机会见识
haiz

To:Kent
不可以就不可以咯
我表假假就真真咯
哈哈

!~KeNt~! 说...

你真也是真不到哪里去的啦~!
算了啦~!
哈哈~!
死鬼~!

eddie 说...

大树:
厉害波他!安快和那“朋友”混熟了~
是上次你家对面游乐园那个么?

碧碧 说...

To:Kent
那我就算了咯
死鬼啊
说到我酱
哈哈

!~KeNt~! 说...

我说到你怎样?

匿名 说...

大树讲话:
to bibi:
什么好像应该没机会见识
你家在吧生?
每个星期六都会回去??

幽默音弦 说...

wow...
这里真的很厉害咯,
和bibi的blog一样的,
回复多到...

可是我快觉得这里暂时不必倒闭,
反而是我们的plag G要倒闭了,
哈哈哈哈哈...

碧碧 说...

To:Kent
没怎样 只是说到我要呼吸困难了@.@

To:大树
我家在巴生再远一点
在Jenjarom仁嘉隆
你有听说过吗
对呀 现在通常星期五晚上就回家乡了
所以才说应该没机会见识咯 哈哈

To:Fat
死鬼啊
做么扯到我这里来哦
我的blog留言都不够这里多
这里还破百的 够力到 哈哈
嗯咯 Play G真的要倒了
一个留言都没有 可怜到 哈哈

kaka 说...

碧碧:
你觉得闷吗?你觉得生活枯燥乏味吗?
想要找点乐趣~请到puchong perdana~
找树弟弟的朋友——蟑螂先生,它能一解你的忧愁!

何秀怡:
每天讲人家的give me 5倒闭~坏啊你~
明明就很想来这边支持我们的~
口是心非~是不是 是不是?
Play G~何秀怡也是成员哦~死鬼啊~

kent:
死鬼~做么搞到碧碧呼吸困难~你做过什么来?

树:
哦~~~~~载你的时候才跟“它”讲话罢了~
它是你家的“人”来的……

eddie:
主人假树没有好好管教~
让客人受惊了~
狗狗愿代为道歉~
嗦哩~嗦哩~

匿名 说...

大树讲话:
死鬼你们啊~
不是你们
是臭ka
我什么时候变假树了?
死鬼啊~

To bibi:
那我们有空约出来
去fatfat那里吃点心
可以吗?

!~KeNt~! 说...

猴子:
你也是Play G的成员之一了~!
快去贴文章啦~!
我们gv me 5那会倒闭的~!
很红了啦~!

碧碧:
你做么呼吸困难?
快去看医生啦~!

kaka:
我没做什么啦~!
死鬼啊~!

kaka 说...

假树:
啊~话说有一天……
一棵树走在路上
那么一只狗 就看见一棵树走在路上
就说“假树!”
那么那颗假树就应那只狗
就这样……
你是假树

kent:
有是不是?
不然碧碧干嘛呼吸困难~
快给我招认!!

!~KeNt~! 说...

有什么?
你想到哪里去哦?
死鬼啊~!
乱乱讲话~!

eddie 说...

Kaka:
还好了啦!
我妈说我初一出生的,很够man下。
呵呵
大树没和你说他生日搞的是么?
更恐怖哟~

匿名 说...

大树讲话
够力咯
讲到现在还没有讲完
可以搬去新的篇章再留言吗?

匿名 说...

死鬼咯
上面的那个评论leh
是应该贴在介绍沙包两朵花那边的
结果跑到来这里
死鬼啊
啊我是大树啦
paiseh paiseh

碧碧 说...

To:Kaka
那句对白很熟一下
死鬼啊

To:大树
当然可以啊
找一天大家一起去吃啦
呵呵

To:Kent
我直接死掉算了@.@

kaka 说...

假树:
所以说……留言不看好好来~
现在后悔了是不是?是不是?
你这棵假树啊……

eddie:
是得咩?
初一出生的包包是比较man的咩?
假树生日时做么?

kaka 说...

蛋挞碧碧:
做么会熟 z?
是不是你也是有“帮衬”过puchong perdana那家店啊?

!~KeNt~! 说...

好啦~!
就死啦~!
呵呵~!

碧碧 说...

To:Kaka
没有啦
只是你那几句对白真的很熟
好像在学院上课时又听过

To:Kent
死了=.="

!~KeNt~! 说...

还没死啦~!
yer~!

eddie 说...

Kaka:
大树生日尾声时,大概一点吧!
我和几个朋友本来要去对面草场坐,然后埋堆在沟渠边拍照,我有个朋友就看到那里的秋千摇着,就一样的幅度摇着。够里的是那里有2个秋千,只有右边的在动而已。我们还拍到奇怪的照片也!
呵呵
够力咧!
你没去大树生日么?

kaka 说...

蛋挞皇后:
是偶?有哦?真的哦?really哦?

哟~蛋挞被kent弄死了??choi~

eddie:
我有去~不过很早就回咯~
死鬼咯~
大树照着的地方
竟然这么多精灵=o=

什么奇怪照片?

eddie 说...

kaka:
所谓大树底下很阴凉...
就那照片有莫名的光,我们朋友研究了都很久的那道光的来源,就觉得那光很不对劲酱子。
下次叫大树给你看啦!

kaka 说...

eddie:
=o= 还要给我看哦?
想不看哦……
怕有阴影……

eddie 说...

kaka:
胆小鬼= =

匿名 说...

大树讲话:
to kaka:
这次你逃不掉了
随时随地拿出照片
问你死未

kaka 说...

eddie:
胆小鬼就是怕鬼~
鬼怕鬼~
贵不贵~
你说不贵 我说有鬼~
耶~厉害~

树:
怎样?你说啦!你想怎样?
想拿照片出来是不是?
真的拿出来是不是?
我去报警的啊~
告诉警察阿伯
你是卖翻版的士头婆

碧碧 说...

To:Kaka
我几时升级做皇后了@.@

kaka 说...

蛋挞皇后:
因为蛋挞家族没有皇后
所以由你接任~
恭喜咯~!!耶~

eddie 说...

Kaka:
好啦
下次我做件衣服给你
大个大个字
胆小鬼
给你
呵呵然后用你最丑的照片印上去衣服那
死没?

kaka 说...

eddie:
=o=
=.=
=v=
=_=
=u=
=..=
=.="

欺负我

eddie 说...

Kaka:
有多少人求我做东西给他们都要等咧!
你问Kent看,还要求我的咧!
我对你实在不话的啦!

!~KeNt~! 说...

什么?
我求你做什么?
够力咯~!
死鬼啊!~!

eddie 说...

kent:
没你的份啦!
做功课啦你~~~~

kaka 说...

eddie:
哟~但是你放我的丑丑样wo~
不敢出街怎么办?
你讲啦~你讲!

eddie + kent:
你们两个小孩子在这里做么?
吵架哦?争玩具是不是?
皮痒是嘛?

不要整天学大树酱ha
整天皮痒

!~KeNt~! 说...

做么会没有我得份。。。
12月7日交货。。。
给你很长的事件作了拉~!
还嫌不够。。是不是?
死鬼阿~!

不管阿~!
赶给我就是了!!!
谢谢!!

eddie 说...

kent:
TAK MAU~
我真的画得不太好的
你将帅
画丑了
就不好了
是不是?

KAka:
不要紧啦~
你看沙皮狗将丑也有人爱呀~
别对自己没信心了嘛~
你比沙皮狗可爱多了呢~
谁不敢出街?
还是说吓到别人都不敢出街?
才不得空理kent
他自己讲自己爽的
完全没理会艺术家的感受

kaka 说...

eddie:
哦~~~~讲我像沙皮狗~
又多一个给我捉到了~死未~

两个吵架的小孩,要回家吃饭了咯~
乖哦~

eddie 说...

kaka:
没有说你像
是说你比沙皮狗更可爱也~
dog queen nia~~
haha~~

!~KeNt~! 说...

死鬼eddie我不理咯!!
我就是要你画!!

eddie 说...

kent:
谁要理你噢?
呵呵

!~KeNt~! 说...

谁理我?
你啦~!
死鬼阿~!

eddie 说...

= =
不熟啊和我
不是么
什么死鬼死鬼
很熟么?

!~KeNt~! 说...

是啦~!
和你不熟啦!!
不认识你的啦~!

eddie 说...

够力
自己玩自己爽
好啦
画猪不是很难而已的拉
我画我画我画
噢给?

!~KeNt~! 说...

我就是这样~!
怎样~!
你讲啦~!
你想怎样?
blek!!
呼呼~!

我现在不要了~!
就算得到的不是真心,我干嘛要!!
你说啦~!
死鬼啊~!
算了啦~!
你自己画自己啦~!

eddie 说...

very well~~
haha

!~KeNt~! 说...

ok la~!
well ma well lo~!
vy babi like dats?

eddie 说...

haha...
kent kent u so cute nia~~~

!~KeNt~! 说...

y sudden say me cute le~!
sanbiet de...
gila punya...

Kaka 说...

好久没进来看留言
好久没进来吹吹水

所以啊
我跟不上噜~==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来来来~

先喝杯teh 冰再想~

!~KeNt~! 说...

是咯~!
我们讲到很远了咯~!
呵呵~!
追不上啦~!

eddie 说...

哈哈
kent你假假害羞~~
小男生生气了~
呵呵

!~KeNt~! 说...

不要讲我拉~!
我真的会害羞啦~!

eddie 说...

kent
不错下
我喜欢害羞的小弟弟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