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ME5。最新消息

Photobucket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Raku Zen —— Eat all You can

作者:【FuN主持 KaKa】

各位,好久没见噢!
最近都很少机会和各位碰面哦~
其实啊,我也忙着寻找各方美食,结果。。。
就让我发现一个很赞的地方~
而且绝对让你吃到超值的一餐~

Kaka今天没邀请任何嘉宾,只身享受这丰富的一餐哦!
(还有朋友随行,至少不会感到寂寞啦)
~好幸福哦~

Raku Zen——是一家较高尚的日本餐厅。
(因为自己很喜欢吃寿司的关系,所以~强力推介此餐厅~哈!)

这家日本餐厅的特别之处,就是每逢星期日推出的寿司Buffet
(必须要在前个星期就要预订哦!)
每人只需Rm55++,就能够享受各种美味的寿司~
此外,还包括面类、饭、甜品、寿司卷等。
Eat all you can!这是menu上所写的字眼~)

好咯~我要开动咯~哇哈哈哈哈哈~

看到我吃的那个青色的是什么吗?
不要惊慌~那不是wasabi来的哦!
其实是绿茶雪糕~呵呵~

这个才是“真宗”日本芥末~叶子形状~蛮美的说~
接下来,就让我逐一为你们介绍当天的美食咯~
どうぞ “有请~”

寿司套餐——超过十种选择之多!

【FuN主持 Kaka】极力推荐——寿司沙拉
(料理包括三文鱼、鸡肉、蔬菜)
鳗鱼~鳗鱼~
寿司卷~寿司卷~

这是Kaka最爱之一 —— 不过我忘了什么名字 ==
这道……就是【FuN主持人 Kent】最怕的食物之一……
(Kent 不能看此照片哦~)

这一顿丰富的日本料理餐,我和朋友们共吃了大约三个小时
期间,还有休息片刻。
(因为menu上的食物,我们差不多order完呢!)
算是“饱满而归”噜~


8 条评论:

!~KeNt~! 说...

真得不错呢?
我下次一定。。一定要吃。。。
谢谢分享~!

最后那个,好大只呢!!
好恶心!!好恐怖?!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其实。。其实。。我也和喜欢吃寿司得拉!!(害羞中。。)
我要吃手卷司。。。

匿名 说...

朋友 很贵咧
我最多会去sushi king
zenmai sushi
sake sushi 吃而已咯
吃 sushi buffet的话
我会浪费

!~KeNt~! 说...

树~!
下次我跟你去吃啦~!
我很想吃了~!
就这样讲啦~!哈哈~!

匿名 说...

是有点贵~
如果你是很喜欢很喜欢~很爱很爱很爱~
吃那些寿司的话~那么就会值回价格咯~

久久一次就好~=="
不然真的很心痛地说~

匿名 说...

還真得很貴哦~
但可以吃完所有的sushi
也蠻值得的啦~
下次可以考慮去咯~^^

!~KeNt~! 说...

真的有点贵。。。
但是,卖相不错吧~!

我也要吃~!
下次我和你一起去吃啦!!
哈哈~!

匿名 说...

To Daniel:
要吃这一餐……可能要先存好钱……
其实可以等于我餐不多一个月的午餐~
可怜~吃了以后,可能就要等大半年以后再考虑再去~

如果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有时候一点的付出,也不错一下下~^^

To Kent:
那天拍摄又不要去~
结果没有福气吃到咯~
跟经理人约了和我进行拍摄的这个通告,都拖了几个月咯~所以过后我才一个人顶上neh~yer~

!~KeNt~! 说...

拍摄天,我都没有接到通知~!哟~!
金里人也是通知我,制作人也是一样!!
但是我觉得,经理人想给我们更独立吧!!
所以就暂时分开主持咯~!
等到时机更成熟的时候,我们在合伙,就会更有默契咯!!

另一方面,可以给我们得到意外的经验,这些经验会让我们更成长!!

我们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