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ME5。最新消息

Photobucket

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情人节特备(三)终结篇之情人节大餐。。。

作者:Kent

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Give Me 5这节目,我是Give Me 5的主持人,Kent。。而另一主持人,和另一半共度甜蜜又浪漫的情人节,而我就工作咯!但是没关系啦!!有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推动力。。请允许我和大家说声谢谢!!~谢谢!!~

Photobucket

各位观众,朋友。。不好意思,要你们久等了。。。
万众期待,终于来到最后一站啦!!
也就是关键的美食,情人节。。。当然要吃情人节大餐啦!!

在这一站,我们还是离不开众人的眼睛,不停的望着我与嘉宾们,(我知道我帅,他们美!!你们都不用一直望着我们的啊!!)我们三人行,共享情人节套餐~~会有什么趣事发生了!!那就要继续看下去咯!!呵呵!!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已经是天黑了!我们就到The Curve啦~!
我Kent首次来这里,感觉整个商场很大!!这里的情人节气氛也非常的浓厚!!
在商场的舞台上,举办单位非常有心思,一连串举行了,一系列情人节的节目呈现给观众们。。而在街上,有人在买花(买玫瑰花),有人在卖花,那些红红的玫瑰花,最能代表情人节的啦!!(期待有人送花给我啦!!欢迎大家送花给我!!呵呵!!)

有些情侣们,手牵着手,而另一个手就拿着玫瑰花(有的一支,有的很多支!!真得很美咯!!),逛街,散步,拍照。。。有些情侣们,就在餐厅共享情人节大餐啦!!

而我Kent与嘉宾们三人行一起,吃情人节套餐了!!(好奇怪了!三人吃=.=”还是第一次,三人共享情人节套餐呢!!)

Photobucket

这次的情人节大餐,是由其中一位嘉宾介绍的,她是谁呢?登登登。。登。。。他就是美清啦!!
我们,三人行,(一路上,还是很多人望着我们啦!!)一直前进寻找情人节大餐!!

走到一条美食街(The Curve中间),在走上楼梯,一路上都看到双双对对的共享甜言蜜语的情人节套餐!!而我们就。。。共享三人情人节大餐!!

终于到达啦!!这里就是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这里全场都爆满了,我们惟有等一下下咯!!好不容易我们找到位子了!奇怪的是,唯有我们这一桌是三人一桌,而其大多数都是两人一桌。。。悲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来到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究竟会吃些什么呢?我们还是交由给店员介绍吧!!
经过我们一番讨论后,最终我们选了Tokyo, Grill Chicken Burger, Treasure Box,而饮料方面我们选来Iced Lemon Tea, Iced Blended Choco, Sky Juice。。。

其中一位,特别嘉宾。。美清。。她和Iced Lemon Tea。。
Photobucket

我喝Iced Blended Choco,yummy~!好喝~
Photobucket

食物都来齐咯!!有嘉宾美清合照。。
Photobucket

我们一起吃咯!!吃呀!!吃~~!
Photobucket

这是Dessert里的Pancakes。。不错哟!!
Photobucket

我罢着Dessert吃呀吃!!不舍得给别人吃!!
Photobucket

吃完咯!!好饱呀!!总共 = RM 83.40
Photobucket


。。。食物介绍。。。
Tokyo,RM 18.50, 甜品,有香蕉,桃,草莓,Pancakes,雪糕等。。。
Photobucket

Grill Chicken Burger, RM 20.50
Photobucket

Treasure Box,RM 17.00,Treasure Box里有薯泥,菜卷,和鸡肉扒。。。
Photobucket

Iced Lemon Tea, RM 5.50
Photobucket

Iced Blended Choco, RM10.50
Photobucket

Sky Juice, RM 0.50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们的情人节套餐啦~!这餐真的是丰富的一餐!!我们总共花费了RM 83.40 (加了Tax)同时,也要谢谢两位特别嘉宾抽时间和我一起共度情人节!!谢谢!!还有,大家不妨来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试一试,这里会给你有另一番的味觉感受哦!!

下一集会介绍什么呢?那就警情期待吧!!
那我们下一集再见咯!!Bye! Bye!!

~!联络站!~
--地址:--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
Unit 142, Frist Floor, The Curve,
Mutiara Damansara, No9, Jln PJU 7/3,
47800, P.J

13 条评论:

Sky 说...

没有放三个人的照片…… =="

!~KeNt~! 说...

我们都没有拍到~!
忘记拍了拉~!

只有ikea那里拍罢了!!
所以就没有咯!!

匿名 说...

美清怎麽啦?!
怎麽變得更瘦了呢?!
不過
也越來越漂亮了哦!
很想念你們啦~~~T.T

!~KeNt~! 说...

哦~!
你只是将它可以的啦~!
其他人就不理的啦!!
过分~!

哦~!那就是说以前的美清是肥婆啦!!
过分!!

想我们,就要有行动!!

匿名 说...

你们
很厉害
继续加油吧
那个一灯力
是都要人家留言
期待3月18-20日

!~KeNt~! 说...

谢谢咯~!
所谓:人多兴旺吗~!
得空要多一点来这里坐啦!!

我们一起期待吧~!

~*Cassie aka y3n*~ 说...

去年的生日,我的他就是把我带去那里~
那里的食物真的蛮讃的哦!

果然是好介绍!

加油!

期待更多的好介绍哦! ^o^

!~KeNt~! 说...

哦~!原来是这样的~!
真得很好吃一下啦~!

谢谢支持~!
那就要敬请期待咯!!

幽默音弦 说...

不是
是-‘你的奶’
强迫人家留言哦~~~
而且张张照片都蛮‘恐怖’吓得...
说是美食,
其实是自己在自恋哦...
够力到...

Sky 说...

我赞同猴子的说法
瓦卡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KeNt~! 说...

to:怡
哦~!
我没有拿枪逼你咯~!
我只是呼吁你来留言咯~!
手是你自己的,我怎样再逼都逼不到!!

明明就是介绍美食咯!!
你吃过了咩?!

to:sky
自己讲自己!!哈哈~!
你也是嘉宾之一~!
瓦卡卡~!

你一定说你没自恋的吗!!
就知道你!!

Sky 说...

是因为我少露相=="
所以我才酱说的

!~KeNt~! 说...

意思说“不爽啦”!!
意思说我的错啦!!

你也可以要求的吗??
你不敢要求??
还是不好意思??

之后就卖怨我啦!!
不怪得你一直叫我放大合照(三人齐全合照)出来啦!!
原来那里才有你在!!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