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ME5。最新消息

Photobucket

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加影美食@Tom Yam板面

作者:kent

美食:Tom Yam板面
地方:加影
价钱:RM3。80

节目事隔,已经很久没更新了?倒闭了?(choi~)
不要乱猜想啦!!是因为我们闭关了,希望我们可以带更多的惊喜给观众们!!

这次,又是我Giv3 M3 5主持人kent山长水远到加影寻找美食。。而另一主持人(kaka),有事在身所以没有出席(每次说肚子痛的她,所以她在半路下车解决了!!另外,没关系啦!!吃亏是她自己罢了咯!!哈哈!!)这次要特别推介的就是这家板面点的镇店之宝啦!等等等。。。就是Tom Yam板面啦~!

当我进该店时,是完全没有位子坐。。。
刚开始,我想放弃不吃的啦~!
但是老远到那里,怎样都要试一试呀!!所以就等一会。。。

找到位子,坐下来,再观察周围,大多数的顾客都选Tom Yam板面。。。
那当然的我也是选Tom Yam板面啦!!

Kent吃Tom Yam板面中。。。
细细的细面条,和它的汤底配合,汤底也很够味道,再加上aunty独家配制的酱汁,简直可以用“赞”字来形容!!

再说,口讲无冯,只过了才知道。。。
你们还等什么,不妨试一试吧!!

这就是镇店之宝Tom Yam板面...
Photobucket

超赞的Tom Yam板面。。我吃咯!!
Photobucket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想吃哦~
可是没理由。。。
要人家山长水远跑去kajang吃碗tom yam的嘛。。。
人家很懒惰勒。。。

幽默音弦 说...

能看不能吃~~
嗨~~
你打包给我吃~~
哈哈~~~

KeNt + KakA 说...

to:卡卡
谁叫你要大便..
要赖就来你的肚子啦!!
哈哈!!

Sky 说...

哟哟!!!
不太吸引我咯!
照片又少到……!
不是说美食的吗?
为何放你的自恋照?
难道…………?!
你也是美食?!
瓦卡喀喀喀喀!

KeNt + KakA 说...

to:阿怡。。
不要这样说!!
一定有机会的啦!!

打包,拿回来已经发霉了啦!!
哎哟~!

你下次来,我带你去吃啦!!

KeNt + KakA 说...

to:sky
什么啦~!
照片很多咯~!(多角度!!)
但是懒惰post咯!!

什么啦?
你又看过美食节目的吗?
一定要有人在介绍的阿~!
不然那个面自己介绍自己?!
真的是!!

请允许我说一次。。。
就算一个人没有常识,也要有知识!!!
(火上头啦!!)

匿名 说...

我哪里有大便!

自己去吃不叫我才是真的!
衰衰~

!~KeNt~! 说...

哇!还要赖账哦~!
自己说要大便的咯~!
我们还要整个制作队,停车放你一旁,我们在到达目的地寻找美食的了!!
(这个我没写上文章,是因为,会引起不必要的起哄!!)

所以下次大完了,才去吧!!
呵呵~!

匿名 说...

更死~丢我去马路边~
给我自生自灭~~
坏~~

!~KeNt~! 说...

什么啦~!
还死不认呢!!
是你死命要求的,我们说很危险,你说你会照顾自己的咯!!
所以我们没办法之下,采访你下车的啦!!
真的是。。够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