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ME5。最新消息

Photobucket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情人节特备(一)

作者:Kent

今天就是2月14日的西洋情人节啦!!而Give Me Five还是照常营业,在这重要关键的情人节的这日子,还是要开工的!为了什么,就是为了观众的你们啦!!

首先,还没进入主题,我们来个开场白先咯!!嗬嗬~!(这个一定要的咯!!)

在这2009年的情人节,有什么新搞作呢?你是和另一半过浪漫的情人节,还是正在单身的在家里上网,看戏的过。。而我Kent与我们Give Me Five一班制作队伍浩浩荡荡的出发到,不同的几地方和大家感受情人节的气氛,究竟是那里,还是那句啦,就要守着我们的Give Me Five咯!!

故事说到这里,由于另一主持人(kaka),有了另一半,所以她就撇开我们这大家庭,但是没关系啦!还有我kent小权为你们主持的。。同时,在这一集的情人节特备,而我也很细心的挑选,专程邀请两名还在单身的神秘嘉宾(包括我也是单身,不然我也和另一半约会啦!!),究竟这两名神秘嘉宾是谁呢?那就要记得留意我们的Give Me Five咯~!

第一站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到1 Utama感受那里的气氛,不管是在0ld Wings,还是New Wings,都会看到一对对的情侣们手拖着手,一起逛街,看电影。。

而我与两位神秘就觉得怪怪的,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因为。。广场里的大多数人都是一对对的情侣,而我们就是三人行,走在广场的情侣们都用很奇怪的眼神望着我们,让我们不知所措,好无奈,好尴尬。。。(yer~!都没有人说单身不可以逛街,再说,三人行不可以咩?刚好邀请到两位嘉宾了嘛。。真的是。。)

一路走,走走下,一路走,都会看到很多人拿着新推出“Wall’s的Love Sparks”雪糕,总共是有两个款式的。。。(那当然的我,要在广场里找出真相,到底发生什么一回事!)

而我们就不断的找(其实都没找,只是刚好看到!),之后,我们就看到那档口了,我们事先还以为“wall’s”的雪糕又便宜,经过我一番的的查询后,才知道真正的原因,就是“wall’s”公司在今天,也就是情人节这天,会分派出10,000个的“Wall’s的Love Sparks” 雪糕。是以排队的方式取得。。。刚开始,我们很想排队的拿,但是,觉得很“fish”(很尴尬)所以就没拿,之后我觉得很想吃,刚好又没人排队拿,我就排队的去拿了。。。(那当然的,那两位神秘嘉宾也跟随我,向前的拿。。)

这就是Wall’s Love Sparks”其中一款,雪糕。。。
Photobucket

我与Wall’s Love Sparks”其中一款,雪糕,不舍得吃中。。。
Photobucket

哈哈~!最终还是吃了,不然那里知道那个味道是否好吃呢?
Photobucket

吃完雪糕后,我们就去下一地点,探索。。。再次的感受下一地点的情人节气氛。。究竟是那里呢?卖个关子先。。。在下一地点又有什么趣事发生呢?那就要敬请期待下一集咯!!
                      [To Be Continue。。。]

4 条评论:

Sky 说...

喂喂!听说是我叫你们去拿的哦!
之前你们说不想吃的喔!
另外一个味道前几天我妈妈刚好买了放在冰箱
是情人节之前哦!!!
哈哈!!!!!!!!!!!!!
我都不知道他刚好是买那一种,够力!!

都说很尴尬的啦!
巧的是,我们还穿同颜色的衣服……
够力加够力!!
清清给你照片了?

!~KeNt~! 说...

什么啦~!
是我自己主动过去那的咯~!

是哦~!

尴尬?都过去了拉~!
哈哈~!
很多人都和我们传统颜色的衣服啦!!
真的是。。。

她还没给我照片啦~!

Sky 说...

的确有很多人和我们穿同颜色的
但是却不是和我们一起走咯!!

如果你拿了,记得给我咯!

!~KeNt~! 说...

sanbiet啦=.="
是和我们同颜色的衣服,就要和我们一起走,岂不是太恐怖了!!
还比“黑社会”更为恐怖~!

好的~!
我看“有排咯!”(广东,还要等很久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