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ME5。最新消息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双威双游@第一篇

作者:Kaka

这次带你们来到马来西亚热点之一的地方,
双威……但不是水上乐园啦!(虽然当时我很想爬进去)
而是双威金字塔广场。(我是不是改错名字了?==)
总之。。。就是很大很大的购物广场咯!

这时要回到前几个星期的时候了……
当时,我忽然打了一通电话给Kent。

以下对话以广东话对答
Kaka:“喂……很闷,不如去溜冰咯?”
Kent:“虾?gam突然?”
Kaka:“系啊……点?去啦,好耐无去溜冰左,身痕。”
Kent:“ok咯……去咯,其实我都好耐无去!哈~”

(成功威胁鸟~明明很想去的Kent,还以为自己逼他,结果。。。)

~回到双威~
一大早,保姆车(其实是我自己驾的==")
就载了Kent,一路上都是由他指路,
因为我这个路痴,真的记不起来……
除非让我走上五遍+路途中不说话+专心,
这样认路的机会率会有80%~

在双威的停车场,我好像阿莲上身,
刚才知道,停车位上有小灯泡,
红色代表有车子,绿色代表空位。
心里面在想。。。“哇!好神奇哦!”

迫好车子,一下车就先一张个人照,热身一下。



上到去后,我们都看到双威水上乐园的门口~





两个人,顿时都有股冲动。。。
很想。。。
很想。。。

立刻冲过去!!抛弃溜冰~~
但是不能啊。。。
唯有~站在栏杆,望着遥远的它~



Kent(你等我~你试试看不要走,你不要走~/Kaka(我这边跳下去,跳到过去没有啊啦?)



** 下一回,Kent和Kaka两位主持人,大吵架?!!**

待续。。。

13 条评论:

!~KeNt~! 说...

yer~!
你明明就是很想去的咯~!
只是你说不要罢了~!

待续~!是吵架~!
制作人说不能出街的啦~!

不然就会闹起哄的啦~!
不要~!我不要啦~!

匿名 说...

哦哦~~你也是自己讲自己的……
一看到,就在我身旁一直yer yer yer。。
比我更想去的样子。

制作说不能出街,
又不是不能出blog。。
切~~~

可能到时候一炮而红勒~
哇咔咔咔咔咔咔~~(奸笑ing)

!~KeNt~! 说...

我没有咯~!
yer yer yer..那时效果来的啦~!

不能出街的意思说,不能通过媒介,网络放出此东西,无论是是文字,画面,照片等!!

一炮而红的是你啦~!
我已经很红了的啦~!

我不用很红了的啦~!
无论怎样都好~!
还是要说声谢谢~!
你真的用心良苦~!
谢谢~!

幽默音弦 说...

够力~~
还待续哦~~~

!~KeNt~! 说...

是啦~!这篇文章蛮长的了~!

天亮走到天黑了~!(你说叻!~)
况且我们不是盖的了!!(我们不是二打六。。)

匿名 说...

用故事来说我们的旅程嘛~
哇哈哈哈哈~

to kent:

给你一炮而红勒~还嫌弃~
yer yer yer~

!~KeNt~! 说...

我才不要呢?!
这样的一炮而红好像。。不好这样咯~!

我是实至名归的了~!

匿名 说...

嘿嘿嘿嘿~
是酱黑暗的咯~
进得来,就出不回去~

!~KeNt~! 说...

你这主持人搞到好像坏人这样的~!(恐怖!)

不怪的制作人,要暂时分开我们先拉~!
哈哈~!原来是这样的~!哈哈~!

匿名 说...

是啊。。因为我喜欢咬人。。
看心情咯,心情好就咬咯。
制作人都管不到的啦,小小事

!~KeNt~! 说...

是咯~!
你是这样的啦~!
有怪莫怪~!

制作人都敢冒犯。。。
够力咯~!

匿名 说...

哟~我这个星期要更新咯~
yam gong~

生蜘蛛网了这里=="

!~KeNt~! 说...

是啦~!
我的稿都搁置了很久呢~!
都不知道即使可以出炉~!
希望可以快快出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