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ME5。最新消息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加影美食@药材板面

作者:Kent

美食:药材板面(其他tom yam板面,伊面等。。)
地方:加影
价钱:RM3.80

Giv3 M3 5主持人kent山长水远到加影寻找美食。。而另一主持人(kaka),有事在身所以没有出席(是她自己吃亏罢了!!哈哈!!)

而这次,特别推介的就是板面啦!
究竟板面,有什么特别呢?
一般的板面,不是清汤,就是干捞。。
而这家aunty的板面,就为特别啦!该板面的汤底是由tom yam,药材来炮制的。。是不是很特别叻!!

废话少说,即刻进去看看。。

一踏入该店,看到大多数的消费群都是学生为多,因为那附近都是学校,包括有学院,中学等。。他们都很享受aunty烹制的板面。。

接下来,我看到口水都溜到满地啦!!还等什么!而我就即刻的选了该店的招牌板面之一,那就是药材板面了。。

kent吃板面中。。
该板面,很特别。。板面弄成一条条,好像面似的,咬下去的质感好好,还很有弹性。。
该板面的汤底,更加赞不绝口!味道很好~! 很有药材的味道!!

这就是药材板面
Photobucket

zoom in。。。药材板面。。
Photobucket

赞赞赞~!特别推介给你们~!
Photobucket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是我没有来~
是你没有叫我咯~死鬼啊~

我又要吃。。。

!~KeNt~!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eNt~! 说...

没有咯~!
制作人说你有事在身嘛!!
哎哟~!

下次等你没事先,再说啦!
哈哈~!

匿名 说...

那家店面,我还蛮常去的说~~~~、
我比较喜欢TOM YAm板面咯~~~
酸酸辣辣~~~huiyo~~~几好吃一下的~
呵呵~~~

!~KeNt~! 说...

是哦~!
那下次一定要介绍tom yam板面拉~!
哈哈~!
谢谢提醒~!
也谢谢你的支持~!

匿名 说...

死鬼你啊~
不管啦~
你给去打包过来!

你收卖制作人了 =.=

!~KeNt~! 说...

打包~!
发霉咯~!

收你的偷拉~!
够力~!

匿名 说...

不管啦~
要新鲜热辣的~

eviewong 说...

hihi , when i m reading at d top part of d acticle , i thought u wil introduce d tomyam , since u like to eat spicy , haha, next time bring me to eat d tomyam ban mian when i come back msia , ok????!!!!!

!~KeNt~! 说...

to Kaka:
还是得你的空先,才说吧!!

!~KeNt~! 说...

to: eviewong
haha~!okok~! no pro~!

there actually famous tom yam...
nx time i go to introdunce tom yam ok~!

haha~!

匿名 说...

tom yam板面好吃!!!
哈哈~~

!~KeNt~! 说...

哈哈~!是哦~!
那下次就一定要介绍咯~!
哈哈~!

lizlee 说...

我可以知道地址在那里吗?kajang的那一个地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