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ME5。最新消息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沙巴之旅@20/3/2009 —— 夜游记

new.gif new image by ROYPFL

回到Apartment休息,大家各自轮流洗澡。

因成员之一佩迎没加入“夜行动”
只好9人行乘车出去走走吹吹风咯!

由于车内不够位子,
好玩的我们(Kaka、Kent、Fat、小草、大树)
选择轮流坐在大红花的车厢格。
捉着绳子、吹着夜晚的冷风,
几个小瓜一直被风吹到头发乱乱,
可是又要死命地自拍,
还忽然即兴唱起歌来 @.@
我们的主题曲《永远在身边》
“Baby Boy……永远永远手牵手~”
路人,你们有耳福咯!
掌声~~



等候绿时,
在车里的小黄花还问隔壁车辆的人
要不要买掉我们,
还说会给个“靓”价钱对方 T.T
对方还和小黄花讨价还价,
真的是有够力咯!

来到一个有海滩的地方,
海滩附近又有一些餐馆,
气氛还挺浪漫的。
我想餐馆的消费应该蛮高的吧~
所以我们走走沙滩,聊聊天就好了。



走在暗暗的海滩有点恐怖,
但是有小螃蟹的点缀,还不错啦~
不过又怕给小螃蟹咬……呵呵!
我们还在海滩拍指定动作的照片,
跳上来……拍照……
即喳!

爱玩的主持人我和Kaka还玩起追追,
(还小咩?我想的确是咯,哈哈!)
不用做节目了,给我们搞砸了噜!
过后,
小草、大红花和Kaka又拿水瓶当足球酱来踢,
而大树接到电话后,
就一直在一旁讲电话咯。
我们在附近买了一点零食和水果就去找宵夜吃啦!
这次换小草和大树对调,
小草跟我们一起坐在车厢格,齐齐吹冷风!
经过警察局时,我们还担心被警察看见,
忙着躲来躲去~
(真的有够危险,幸好我有练瑜伽,呵呵!)

Kaka说:我们这么大个,远远都看到咯 =.=

大红花说附近有一间很出名的虾面,
就带我们到那里吃吃看。
不远处还有一间《亚洲甜品店》
停好车后,
部分人便到甜品店找下好吃的。



《亚洲甜品店》超过10样的糖水选择,
还有许多煎炸小吃、汤、鸡翼等,多到眼花缭乱。
我们买了东炎汤金瓜糖水腐竹薏米鸡翼
赞哦!



p/s:回程中,我们和Kaka依然坐车厢,
全程都是吹冷风,真的很冷一下咯!

Kaka说:
还记得,回到Apartment大家都在休息中。
在房里睡着的我,忽然看到死鬼Kent跑进来,
然后一副放空的样子,躺在床上那边。
喊他时,没反应又一直翻白眼这样,
还以为他撞邪哦……
怕到……
原来,他是要吓我而装出来的 =。=
后悔那时没有一脚伸他下去咯~~~
死鬼啊~

这个夜晚,我们又继续“杀手”游戏咯!
(在沙巴唯一的娱乐,呼呼!)
还有Kent提议的新游戏,
“请你跟我这样做……”
然后一个接一个的说出动词和量词代表。
被“阴”到的Kent答不出“Amplang”是什么,
结果就输了啦!
(你们很坏咯,一直一直笑咯!)
输的人就要喝啤酒哦!
全部不是玩到笑傻了,就是拼命输了喝酒喝醉。

玩到闷闷时,在大家的起哄下,
大红花唱山歌给我们听哦!
大红花唱山歌好听,
掌声多多~~
当时Fat还突然High起来勒!
(是是喝醉了?)

Kaka说:
那时已经醉了咯我~很早就跑去房间睡了
不过还是听见大红花的歌声啦!

p/s:原本与我们(Kent&Kaka)同房的嘉雯,
过后和佩迎、碧碧一起睡。
两位喝醉的主持人被抛弃咯~
我们喝醉了就不要我们哦?
真的是啊……

=======================================

【沙巴之旅@ 夜游记】

下一篇:沙巴之旅最后一天~ wuwu~

3 条评论:

!~KeNt~! 说...

我有一只翻白眼咩?
死鬼咯!!忘记了~~
但是我只知道,很好玩~~掌声~~
后悔莫及。。。
哈哈~~

匿名 说...

兩位主持人
你們在亞洲甜品店拍照的時候
后面是不是有人用槍指著你們的頭哦
要不然為什么拍出來的效果那么“硬”的咧...
hehe...
真的死鬼冷一下的咯坐后車廂~~
大樹留言的啦

!~KeNt~! 说...

erm...没有啊~~
只不过很多人罢了~~
重点是,店员一直望我们。。。
店员心想(这两位是哪里来的主持人,我怎么没听过啊~~)他就一直往我们咯,我们有点害羞咯!!死鬼啊~~就这样咯!!

真的sibeh冷咯!!
真的要变雪条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