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ME5。最新消息

Photobucket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沙巴之旅』结束咯!!

我们回来噜~
这趟的【沙巴之旅】,结合了许多难忘的回忆。
开心…惊险…恐怖…紧张…刺激…兴奋…疲累…
等等。

【FuN 主持】Kent + Kaka
首先,要在这里先和各位嘉宾朋友们说声:
Aligator~谢谢~非常感谢~
给予Give M3 5一个最特别的旅程
在这4天3夜中,陪伴着我们,一同玩乐,一同欢笑!
所以……我们爱你们噜~呼呼~
Muack~Muack~Muack~
(p/s:Kent一直很想给你们的muack~也放进这里了~呵呵~
到时候我们再相遇,再给你们真正的muack啦~哇哈哈哈~)

【8位可爱的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大红花(Clement导游)
小黄花(Kalvin导游)
大树、黑猫、Jojo Tree(郑雯倩)
猴子、肥婆、Jojo Fat(何秀怡)
小草、疯癫草、Jojo Grass(陈依琳)
牛、Auntie Ann、Jojo Cow(陈佩迎)
蛇、Carmen、Maggie Mee、Jojo Car(黄嘉雯)
海豚、Bobo、Bibi、Jojo Bibi(陈碧环)

p/s:如果名字有写错请告知哦~
还有,如果不知道其他名字的来源也可以询问的啦~呵呵~

【各位导游以及有帮过我们的朋友】:
Eddie
(载大树、猴子、小草、kaka去机场的朋友~谢谢哦~muacks~)
德士司机LEONG(Kent老哥的同事死党)
(载kent、牛、Bibi、Carmen去机场的朋友~terima kasih~muacks~)
Apollo、李玖哲、Paul Moss
(Paul司机兼导游)
Merina Apartment的大大只Uncle
(至今它的名字还是个谜)
Merina Apartment的工作人员
(谢谢你为我们的大树找回球鞋~)
船家
(载我们出岛屿的~不过有好几个~)
Micheal Uncle
(神山Hotel的“话事人”,那时候一度怀疑他骗我们的房钱=.=,还是个不解之谜~
没有就最好咯~不然我要咬你的啊~wow wow~)
白发Uncle Ho
(我忘了他的名字liao~他是安排我们看长鼻猴子的时候,所吃的餐点)
Hann哥哥
(安排我们沙巴rundown的人,只出现过10分钟~)
黑眼镜司机
(最后一天载我们去机场的)
鱼鱼
(难为你们要“咬”我们的脚脚哦~)
长鼻猴子
(辛苦你们爬出来给我们观看哦~)
萤火虫
(谢谢你们为我们的旅程添加了一份“浪漫”气氛)

p/s:如有任何遗漏,可告知哦~

这趟沙巴之旅的文章,我们会尽快放上来,
与大家介绍与分享噢!
要等我们哦~真的要等我们噢~
真的真的要等啊~

最后,感谢以上的所有朋友~
太爱你们了咯~呼呼~

Give M3 5 会继续努力~
计划更多的活动的啦~

作者:Kaka

74 条评论:

Sky 说...

哟哟~~~!!!
别人不知道还以为那是我的名!
可以不要吗?!
拜托=="
那个白发uncle叫做uncle Ho啦!
何伯伯~~~!酱快就忘记!
真的是……
白痴狗狗~~~!!

碧碧 说...

哎哟..还以为坐沙发的>.<

碧碧 说...

这次的沙巴之旅真的很开心很难忘..
我也要在这里谢谢大家,给我一个难忘的回忆..
Give Me Five加油哦!
期待我们的下一次旅行哦~~

!~KeNt~! 说...

一开始,我想说,要谢谢这八位嘉宾的义务和我们拍摄这一期的特备。。。
我衷心的谢谢你们,衷心祝福你们前程似锦。。

没有你们的陪衬,就不会有这一集的拍摄!!谢谢你们啦~!

回那天我哭死啦~!从车上去机场哭到会我老爸家吃“自由餐”我还是哭得。。(sanbiet的咯!!)都不知道做么要哭咯!!哭不是伤心,哭是因为不舍得!!因为实在太舍不得了啦!!好爱你们咯!!

接下来,沙巴的特备会陆陆续续送上,急得要守着give me five啦!!

两朵金花~!你们也是要来啦!!
各位uncle,aunty。。我们都欢迎您。。。
哥哥弟弟妹妹。。手牵手一起来啦~!
是人进过清流脚印啦!!
谢谢~!

碧碧 说...

我要这张照片..快快给我..谢谢..呵呵

匿名 说...

to kent:
眼淚都給你流干咯~
我的眼淚都收在里面liao~沒放出來~wahahahahaha~

p/s:很多錯字啊你~

to bibi:
照片放不進電腦~滿出來了~
好可憐~我現在要“清洗”電腦才能拿照片~

匿名 说...

to sky:
我不是忘記~只是一時記不起嘛~
開心到記不起……blek

!~KeNt~! 说...

kaka
真的有很多错字咩?!
真的是。。。

哈哈~!人家不想的咯~!他自己流出来的咯~!
我就是将感性的啦~!

还有做么我的名字在屁股的。。(*照片*)
该照片edit到不错一两下。。。

没有两朵金花的照片。。他们应该会很伤心咯!!应该是说,必须伤心,一定难过咯!!

匿名 说...

to kent:
我知道沒有兩朵花~
因為剛好看到這張照片很有Feel~
所以手就癢癢咯~

遲點會有兩朵花的出現哦~各位要留意哦~等我弄一個美美的給他們~blek~

p/s:照片在屁股,因為字要放在那邊才看到嘛~嘉雯的正正的neh~夠力~

!~KeNt~! 说...

原来是这样~!
我知道做么你会有强烈的feel..
是因为,你成功做到F4的feel咯!!(按该照片的你。。你的头发。。飘到几够力一下!!)
哈哈~!

嘉雯那个,好像量身定做这样咯~!
真得很够力咯~!他的还算平衡~!
我的一边另一边没有呢!!
真的是。。。

匿名 说...

沒有咯~都沒看到流星~做不到F4的neh~
那邊有F8~可以做“神山劍客”~
哇哈哈哈哈哈哈~(好啦~知道不好笑=.=)

我的頭髮是自然飄的啊~
這次不是裝“假狗”了~

嘉雯那個剛好站到美美嘛,你站到一邊都看不到,所以就只有一邊咯~yer

匿名 说...

夠力~那張照片我放去做 desktop wallpaper了~真的很不錯一下~呼呼

匿名 说...

好好玩的感覺哦~~~
嗚嗚~~~
我也要... T.T

螢火蟲
我只看過一次咧~
而且是很小的時候
很久了哦~~~ = =

!~KeNt~! 说...

你更够力咯~!
明知看不到流星。。还要做F4..
够力咯!!

我们7个人的头发布票,唯有你一个人飘,你说啦!!你要怎样回应?!

yer,原来是这样。。下次我要站到好像他这样了!!哈哈~!

我又要做dekstop wallpaper。。。给我啦!!求求你啦!!

!~KeNt~! 说...

daniel:
真得很好玩咯~!
下次找你。。。
哈哈~!

萤火虫,我小时候也有看过了。。。
但这次看到的萤火虫,完全不是非一般的体验。。有惊无险。。透露少少啦!!萤火虫全部都挤在树上,好像圣诞节要来临了!!(萤火虫好像挂在圣诞树上的灯饰这样!!)

碧碧 说...

To:Kaka
真的很夸张咯..我还没试过照片不够放..哈哈
对了..突然想到大红花还有一个花名..就是“阿布丘”..哇哈哈哈哈哈哈

To:Kent
真的蛮多错字的..下次检查了才按enter啦..呵呵

Sky 说...

你们很够力~~~!
才一晚罢了……
就已经这么多留言!!!!
过分~~~~~

!~KeNt~! 说...

碧碧。。。
人家一心想块罢了咯!!
所以就快快咯~!
哈哈~!

sky...
证明我们很红了拉。。。
哈哈~!

碧碧 说...

To:Kent
酱急做么啦..哈哈

!~KeNt~! 说...

没有做么?!
只是想块咯~!
哈哈~!

匿名 说...

真的咯
很心急要看你们些什么咯
加油give me 5。。。。

!~KeNt~! 说...

楼上那个,我们很快就会放上来的拉!!
要有好作品,是需要等待的。。。
呵呵~!
所以请耐心的等候拉!!
谢谢捧场。。。

eddie 说...

Walao eh...
put my name on top...
me shy geh lah~
y not put lots excited geh photo?
i'm waiting...
still waiting...

!~KeNt~! 说...

哇~!楼上的好像很大反应这样哦~!
这是应该的~!

为什么不放更多的照片上来?!
是因为,留在后头嘛!~
呵呵~!

要有好作品,需要等待的~!
所以就请你耐心等待吧!!

在此谢谢捧场~!
谢谢支持~!

匿名 说...

to eddie:
哈哈~因为第一个就想到你嘛~
你很早就过来载我们(1点多左右)
然后又自己一个人驾车回~
牺牲这么大~当然记得你先咯!

to kent:
谁红?

!~KeNt~! 说...

我们主持give me five的节目拉~!
越来越红了,人气飚升。。。

碧碧 说...

To:Kent
够力咯你..说到这样..哈哈

!~KeNt~! 说...

做么了。。。
这是事实阿~!
这次比以前人更多了阿~!
所谓。。人多兴旺阿~!

碧碧 说...

这样说又没错哦..哈哈

!~KeNt~! 说...

你很够力咯~!
还以为自己好像是我们的经理人这样了!!
晕=.="
哈哈~!

我们本来就没错~!
哈哈~!

匿名 说...

真的紅了哦?
是的啊?

可是還沒有人要做我們的經理人呢~
可憐~

!~KeNt~! 说...

真得拉~!
再说红了,不一定要有经理人咯!!

经理人不是碧碧吗?!
在没有的话,就我和你啦~!
真的是。。。

eddie 说...

KAkA:
Wawawalauuuuu eh...........
no la...
tat day i go steamboot wif fren, den terus go tree hse jek...
i shy geh nia, u say like tat....
muahaha~~
do u guys put ur blog to xuan chuan?
den mus ANG later~~
muahaha

碧碧 说...

To:Kent
你的屁股啦..我几时是经理人了?? 哈哈

To:Kaka
真的很红了咯..留言都过40了..还不快点写续篇..哈哈哈

!~KeNt~! 说...

碧碧~!
我也不知道了。。。
我记得有一次随便讲。。讲到你。。就这样咯!!

碧碧 说...

To:Kent
我都不知道哪个打哪个了..太多身份了..晕倒@.@

!~KeNt~! 说...

哦~!
你是说睡哦?!
大树?
还是其他人?
我都给你搞到blur blur去了。。。
怎么办??

碧碧 说...

全部人都好像有多重身份咧..我才blur..哈哈

!~KeNt~! 说...

我们都是叻。。。
动物啦~!
不知道哪里来的拉~!
真名啦~!
真的很多一下咯!!

烦咯~!

碧碧 说...

嗯咯..多到blur blur了..
喂..你们几时更新哦?? 哈哈

!~KeNt~! 说...

就快的啦~!
我还没拿到run down呢?
我拿到,就第一时间更新就对了!!
呵呵~!

FuN主持:Kaka 说...

是的!是kaka的錯~我已寫好咯~

!~KeNt~! 说...

知道就好~!
第一篇是你写啦!!

其实谁写先都“哦给”叻~!
哈哈~!

kaka 说...

哦哦~我想到是~我们两个写好后 放在一起post
所以有一些不需要分两篇咯~

!~KeNt~! 说...

哦~!原来要这样啊~!
哦给咯~!
你几时回写了?
我看今晚我的空些没有啦~!
呵呵~!

碧碧 说...

留言都飞到40多60多了..
快快更新咯..呵呵
加油哦!

!~KeNt~! 说...

是啦~!
有史以来最多人回复的一次!!
就快要更新啦~!
请耐心等候啦~!
要有好作品,一定要等得~!
哈哈~!

碧碧 说...

我的又更新了一篇..
你们要加把劲..很多人在期待你们写的续篇..呵呵

!~KeNt~! 说...

又来宣传了~!
够力咯~!

你这样讲,我们会有很大的压力的咯!!
呵呵~!

碧碧 说...

什么又来?? 我几时来这里宣传过了?? @.@
会有压力那我就不要讲咯..haiz..

!~KeNt~! 说...

你每次都来这里宣传的啦~!

哈哈~!

你不讲,进度就会很慢~!
呵呵~!

碧碧 说...

你哦..这样又不是那样又不是..
我都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KeNt~! 说...

我这样你就要迷路方向?!
这样不是很恐怖?!
吓死人咯~!

碧碧 说...

别人应该也会被你搞到不懂要怎样啦..呵呵..

FuN主持:Kaka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会尽我全力的啦~
我会尽快更新~
不然真的要爆炸了~

!~KeNt~! 说...

碧碧
请不要拖人下水啦~!

kaka。。。
尽快还是尽快啦~!
haha!~

碧碧 说...

To:Kaka
嗯咯..搞不好留言破百..哈哈

To:Kent
哦哦..我不要说话了@.@

!~KeNt~! 说...

又不说话~!
少少东西又不说话啦~!

碧碧 说...

不然你要我说什么@.@

!~KeNt~! 说...

算啦~!
每次你都是这样的啦~!
haiz。。

碧碧 说...

我有每次这样咩@.@

!~KeNt~! 说...

一讲到什么就这样咯~!
吓死人咯~!

碧碧 说...

不要讲了啦 没完没了@.@

!~KeNt~! 说...

不讲啦~!
哈哈~!

kaka 说...

距离破百指数…………
36封~加油~

更新咯~耶~
又是一篇破百的文章!呵呵~

!~KeNt~! 说...

这个又要破百啊~!
真的是够力咯~!

kaka 说...

这个破百很难的啦~
有点勉强~呵呵~

!~KeNt~! 说...

是啦~!
真的有点难咯~!
没人理了?!
呵呵~!

eddie 说...

yap!
100!

kaka 说...

哟~竟然跑来这边哦!
还不给我发现?!

eddie 说...

siapa oh?
apa u cakap oh kaka....

!~KeNt~! 说...

wasei~!
够力咯~!
这里也不放过哦~!
晕咯~!

Kaka 说...

wow~wow~wow~

我现在才跑来!^^

eddie 说...

not 100 yet ah?
= =